20220329VS釩排列故事--接受凡事不只一體兩面,很多時候有著更多面向以及灰色地帶。

2022/03/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片來源:案主攝影
任職房仲業約莫半年的案主,自覺初期非常順利,但近期卻遇上瓶頸。每每錯失良機,在檢討時發現是自己沒能像其他夥伴用話術或手段欺騙而導致這般結果。案主不希望失去「真誠待人」的自己,又希望業績能夠穩定,於是陷入了兩難。
代表們各自上場後,「真誠」一屁股就坐在場外的案主身上。案主的代表一上場就氣勢凌人、雙手叉腰說「我最大!」工作的代表頭部發脹、錢的代表有無力感。真誠並不是阻礙案主的因素,反而認為話術是種促成成交的魔法,可以善用。案主打結的狀況,直到從場域中看見自己將所有的心力都花在奧客身上卻忽略好客時,才被觸動;在那一刻,才真正明白『是自己以為只要解決奧客後就能天下無敵!』的信念,才讓自己陷入這樣的困境中。
【案主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排列課程,坦白說一開始有點擔心自己接收不到什麼資訊,但是一站上場域後這些擔心都沒有了。
參與在每個角色裡,感受都是真實且直接的,像我扮演台灣時我就是穩重如山;我扮演債權人時我就是狡猾不好惹的人等等,藉由每一場排列看到的問題與狀態,真的會如老師所說的會回頭檢視自己、並且有共時性:我就是一個什麼都喜歡自己做的人,我在扮演兩位身心靈案主的角色都是她們自己原本的工作,我覺得很酷。
自己的那一場排列也讓我知道真正的問題與心魔是自己,在意著是否需要「真誠待人」還是要被這個染缸變得不真誠只能二選一,但是其實可以有中間值的作法。而自己的那股執著反而成為自己的絆腳石,被侷限住也不快樂。真誠可以有很多種方式,每個人需要的也不一樣所以應該因人而異的去調整。客戶有很多種但往有機會的靠近也讓自己子彈存多一些再來實踐自己也不遲。藉著大家的角色我更看清楚自己的盲點,原來現在的自己顧慮太多,也沒有在替現實生活打算。急於想要征服很難的客戶,卻忽視了真正有機會的客戶。這是我要調整的地方也很謝謝今天有這場排列課讓我能有更清晰的方向能夠往前走。提醒自己莫忘初衷,平常心以對。
【Elsa學會】
在職場的我們,總以為要挑選高難度才能讓自己提升;然而,在職場中歷練的每一刻,對於我們的人生來說,都是不可少的!這場排列的案主想為自己的職涯找到一場代表作,用來當作自己未來在面對其他挑戰時的度量衡;想讓自己進步是好事,但,客人就是客人,我們該做的只是盡自己本份,不該將其區分好壞,也不需預設他們的反應,因為我們永遠不會明白別人的腦袋是怎麼運作的!
所有的運行,都從自身開始。讓自己卡住的,也始終是自己!祝福案主能找回當初進入職場時的那份初心,回到當時沒有那麼多參考值的時刻,只是盡心盡力的做著自己認為應當的事,不再讓自己的路添上各種複雜的元素。
我們的行業別雖不同,但一樣需要本著初心走,並且,不受其他人的影響而有所改動。
【和Elsa一起玩VS釩排列】~歡迎聯繫Elsa了解哦!
平日場:2022/4/20 -開放報名中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iHD8YvvXYYX274Ed7
假日場:2022/4/23 -開放報名中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nyFc7iFhLFz5QZan6
歡迎預約體驗留下自己的故事~
預約:
◎ 臉書搜尋「夏佩菁」
◎Line:elsa-hsia
#催眠 #觀元辰 #圖卡塔羅通靈閱讀占卜 #阿卡西記錄 #MetElsa工作室 #個案體驗 #MetElsa自助粉絲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etElsa身心靈工作室|催眠/觀元辰/塔羅/萬物排列 ●與潛意識對話的心靈教練 ○心靈風水開運專家|講師 ●NGH催眠師|講師 ○協助每顆想好好過生活的心找到方向與方法 ●教你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相信~就有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