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我出軌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這個很妙的社會族群中,她跟他的曖昧,他又跟她好像不尋常,你會在呼吸中感覺到那微妙的不一樣空氣味道。
你說這是神經過敏也好,或是胡思亂想也好,有些事是越描越黑,有些舉止是越刻意越有問題,是不是....
身邊周遭總是有類似的故事在默默發生,如果你是傻白甜,應該覺得世界太平,每天呼吸振動都一樣,但如果你把隱眼換好一點,不難發現這故事一直反覆上演...
前任女友,陰錯陽差的嫁給了比自己條件還好的男人,但卻在多年後,前任女友突然來看他,可是他也已經娶了別人,兩人聊了一下,問起了對方婚後狀況,男方說她很幸福,遇到了她(現在的妻子),前女友問,那你還會想我嗎,男方很想告訴她,不會,但他沒說話而只是笑笑不語。前女友突然出現,並不單純。隔一天,前女友偷偷約了他的妻子見面,沒有別的,只是想知道自己有多少優勢,但殊不知,前女友的婚姻沒有任何問題,還和丈夫有2個孩子,丈夫也沒有不好,但就怎麼想來看看前男友過得好不好(當初因為前男友事業尚未明顯,女方要求結婚,但男方並無意願,女方為了喚起男方的內心,於是告訴男方如果你若不娶我,我就要嫁給XX,哪知弄假成真,成了最陌生的2個人),前女友見了男人的妻子,是的,比她年輕漂亮,但前女友並沒有放棄,連約了好幾次這個男人,難道過去的我們,你已經忘了嗎,那段感情是假的嗎(感情不假,但最美的那段已經過去,男人在對於過去美好,只會放在心上,只會記憶故事,但他們活在現在),同時跟前女友說,下次我還會再見你,但我會帶老婆來,已經說得很明白,過去的已經是過去,而現在才是男人要專注的。
雖然故事後來,只是女子一方自作多情,也正告訴我們,出軌,絕對不是一個人做得到的。不論你是先出軌的那個,還是被誘惑的那個,一定是兩個。
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現在的老婆,但在這之前,他依舊是有老婆的,不斷高技術出軌,是老婆不知道,不在意,還是知道無法可管,因為工作的關係,每次都是一星期~一個月的人在外地,花名在外也同時不會虧待老婆,家裡該辦的事照辦,而外面的事歡樂辦,也許因為這樣,老婆不疑有他,直到遇到現在這個老婆,搞大了肚子,基於負責任,回去跟前妻談離婚,或許是男人好口才,或許是女方很被動,又可能是女方談好條件,離了婚跟現任結了婚。雖然他沒有再離婚,但依舊花名在外,只不過是付錢消費,不用負責任,至於老婆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又或是付錢消費沒感情比較沒關係(我知道很多人能接受這種付錢消費解決需求,太太是不在意的)。
使用者付費就不會有感情嗎?我並不相信(電影常演誒,常常就是光顧後成為老主顧,後來就進來了,成功的還能成為正宮,都是女人,都會有感情,怎麼相信)。
再次遇到前女友是男人正下坡的時候,沒想到前女友不僅比以前漂亮,眼神也更神采飛揚,當然,已經不再是當年的小女孩,已是事業有成,有房有車還有錢,但,前女友依然單身,除了見面歡喜,心中也免不了竊喜,雖然男人已婚,妻子沒有什麼不好,不過就是每日 柴米油鹽醬醋茶,孩子,父母,太過平淡。不同於前女友的花花世界,讓他不禁回想過去單身的日子,快活的日子,沒有這些壓力的日子,如果可以,男人真想回到過去,如果可以的話,自那次起後,男人時時想起她,就漸漸對妻子冷淡,沒有激情,男人有問是否還在等他,她笑而不語,男人竊喜,又試探她,這麼美好怎可能沒人追,她說有交了幾個,不合意就分手了,看淡了,現在覺得一個人也很好,自由沒人管,要去玩就去玩,不用向誰交代,不用在意誰會不高興,覺得很好。男人有意靠近,卻發現她一直保持安全距離,說是男人已婚,要保持距離,男人心怦怦跳,對於眼前錯失的女子,可望而不可得,終究是過去了,縱使曾經有過美好的一段,但現今的情境已有很多錯過的擦身。
讓我想起一首歌,不是 “大齡女子 ”,而是 “沒那麼簡單 ”...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不愛孤單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 誰也不用被誰管
相愛沒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我挑了歌詞裡面幾句話,不就是這故事的寫照嗎,字字句句都點出單身心聲,並不是不想愛,相愛沒有那麼容易(其實相處更難,以為自己好搞定,怎麼還得搞定對方,情人節~要過,紀念日~不可忘記,結婚紀念日~要慶祝...種種)。
天天轟轟烈烈也是很累,當日子過得平淡的時候,是你幸福的時候,看看8點檔的家庭,每次吃飯的時候都不能好好吃,一直在吵架,爭產,每天都轟轟烈烈,很辛苦。平淡而平靜的生活也許讓你覺得很無趣,但這是一種幸福的表現,很多人因為愛喝飲料生病了,告訴你開水雖然平淡,但健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4會員
    875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來場穿搭時裝秀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是女人,不為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座可,不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回那份遺失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壞男孩,不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灰色男,小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哈囉~馬祖 藍眼淚202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_fEh6dBAG0 在等東引等的第一夜,在東引和西引相連的靠邊上,看著霧氣瀰漫著海和山景,獨不見藍眼淚的襲來,偶有一點藍光已經路燈感染,聽說這顆星茫很美的的鏡頭果然真實,著實手上器材越好情境卻更少,原來人總會
    Thumbnail
    avatar
    花卉視野-攝影從心開始
    2024-05-25
    哈囉,青森 郵輪來到了第三站,青森。阿嬤對這裡其實很陌生,只有聽過青森蘋果,所以無論如何,阿嬤一定要在青森吃到一顆蘋果。真的是名不虛傳耶!150日幣,買到了一顆長的好像水梨的蘋果,結果阿嬤和Grandpa就為了蘋果像不像水梨口味而拌嘴起來,當然是阿媽贏了,因為大部分的蘋果都是被阿嬤吃掉了。 選了到弘前公園
    avatar
    丫丫阿嬤
    2024-05-11
    哈比亂亂忙|HIV好可怕?無所不在的無知與歧視上禮拜,有個想做手術的病人來諮詢,結果一查雲端病歷,跳出了B20的診斷。 B20是HIV的代碼,但跟診護理師在工作群組裡卻說:「請大家注意,B20是AIDS,以後都要小心。」 看到這句,我真的是很火。 不,B20是HIV,Z21才是AIDS。 大部分台灣人都以為這兩個是一樣的東西,但其實差很
    Thumbnail
    avatar
    哈比就只是哈比
    2024-04-26
    紐約步行 - 曼哈頓街道大樓裡的澤維爾高中, 走到綠色市場, 聯合廣場 紐約步行 - 經過紐約曼哈頓街道大樓裡的男校高中 - 澤維爾高中, 走到綠色市場, 聯合廣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Zqv5LBiN34 LIVE: New York Walk Past Xavier High School to Greenmark
    Thumbnail
    avatar
    飛揚的蒲公英旅遊美食誌
    2024-04-08
    哈嘍運🎃01-07話 持續更新 #小紅書更新較快
    Thumbnail
    avatar
    ㄈㄐ
    2023-11-15
    我以為出國了,英文就會變好依稀記得當時,為了學好英文,也是買了小小筆記本抄寫不會的單字,現在看來,當時還是脫離不了考試導向的學習方式,明明人都已在國外了,只要開口不斷的說,不怕丟臉的說,就會有飛躍的進步,但是當時年紀小哪懂得那麼多, 語言學習的所有觀念全部來自於出國前的學校教育,除了背還是背。結果形成一個詭異的生活模式...
    Thumbnail
    avatar
    青茶語
    2021-01-17
    我是技安,今天我出席了大雄的葬禮(完)每天,我都會坐在店門外,期盼著未來會稍稍改變,大雄會一臉憔悴,拿著便當出現,告訴我工作又捱罵了…然而,大雄一直沒有出現…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9-01-11
    我是技安,今天我出席了大雄的葬禮(6)在命運中,所有事彷彿早已有定案,開始前已註定什麼時候結束,就像電影的劇本早就為故事寫好結局般,不管演員如何賣力演出,結局也不會有任何改變……等等!!如果我不派多啦A夢來的話,大雄就不用死了吧?如果多啦A夢從沒出現過,或許連我也不用死!大家都不用死了!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9-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