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龍星

2022/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占星的世界裡,我的凱龍星位在第七宮金牛座,我默默地就理解成,自己一生的傷痛關乎於關係,直接貼標籤,覺得自己的感情會是一生的傷痛。事情,真的是這樣嗎?
我的確是個資深的單身者,但是回想自己的感情生活,倒也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背叛,遇到的都不是壞人,執著於靈魂伴侶的設定,也是自己的選擇,既然是自己當下選擇的最佳方案,倒也沒有後悔可言。說成是一生的傷痛,未免過於自哀自憐。我倒是一直覺得,如果能遇見今生真心所愛的對象,是一種幸運。
人類圖範疇的凱龍星,我在紅黑都在2號閘門,象徵於方向,位於第二象限的2號閘門,看不清、不想承認自己有回應的方向,關乎於建造、物質。擺在眼前的,我的確看不出來自己有任何創業的機會與可能,處在一個自我懷疑的狀態,我,這輩子怎麼可能做生意?舉出對「做生意」的奇妙回應,其實是來自於自己堅定的不做生意的渴望,家中長輩做生意並不成功,心儀的對象則是另外一個面向,不是對做生意有興趣就是很會做生意,實際上,我沒有想過做自己的事業,直到2019年~
身為專業打工仔,履歷表上洋洋灑灑,就業方向換來變去,與其說是精彩,倒不如說是一種來回反覆的自我折騰,淬鍊出面對環境的體驗,與在環境中活下來的智慧。掙扎著,痛苦著但是也有過癮的地方,就像是一趟人生之旅,硬要走好走滿,無心插柳般的精神上富有,玩得淋漓盡致。
但是我並不滿足這樣的解釋,幻想著,喚凱龍做為療癒的守護星,是否讓自己天王星所在的14號閘門,連成隱形的2-14通道,做個認出自己薦骨真正回應的人?真相是,凱龍就是我所沒有的閘門,不論我想像著各種可能。我不敢承認自己真正喜歡的方向?有可能是怕自己不足以獲得這些,所以產生一定程度的自我否定。
凱龍回歸指的是試著超越自我懷疑達到自我成長,大概是一個人50歲左右的時候,我的凱龍星,其實是逼迫自己展現,關於我所不敢面對的個體性,透過選擇,建構出「我」。在40歲的中年迷茫中,感覺方向很模糊,乍看之下,對照屬於我的凱龍2號,簡直完美對號入座,所以我應該告訴自己,沒有方向是天生正常的?我的教練給了我很大的信心,讓我知道,我不是不知道2號怎麼用,而是不相信自己用的好,害怕自己的決定是錯的,(有個厲害的人類圖分析師在身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有沒有可能,雖然是傷痛,卻也不用執著,我就是沒有2-14通道,但,薦骨與G中心真正連結的,是我的10-34通道,用薦骨的回應推動自己,向自己更想要的方向前進?當我們靜下心看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設計,會讚嘆設計之精巧,好好愛自己,怎麼都不夠。
有一天我們會承認,當我很好的活出自己的設計的時候,傷痛其實也不表示什麼。
  • Ps.凱龍星不適合首次接觸人類圖的人。
  • Ps.基礎解讀中不適合出現。
  • Ps.凱龍星適合做完基礎解讀後,心臟強壯又對自己充滿好奇的人。
    167會員
    195內容數
    接觸人類圖超過半年,仍記得自己一開始聽到的喜悅,還有剛接觸的困惑,化作一張張的圖,內心疑惑「我是這樣的人嗎?」想要更了解自己的渴望,藉由課程學到了滿滿的知識,經過時間的沉澱,終於等到情緒清明,薦骨有回應,是時候可以慢慢寫出屬於自己的感受,我的探索人類圖之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