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人類圖解圖-28號研究室。

2021/12/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人類圖抱持好奇的你,正在疑惑如何解讀自己的人類圖嗎?
2021年的重大收穫之一,是認識了人類圖,人類圖是集結了占星、易經、卡巴拉、印度脈輪的綜合性學問。而上述的學問中,每一門都是爆炸多的知識量,在台灣,我們很幸運有亞洲人類圖學院,校長Joyce老師引進並且翻譯整套人類圖分析師課程。並且購買了版權,讓大家都能透過亞洲人類圖官網網址,查詢到自己的人類圖,根據自己的人類圖,有興趣的人如我,想知道解圖的由來,會參加相關工作坊或是課程,而更多注重效率與目標導向的人們,會選擇直接找分析師解讀自己的人類圖。
而今天,我想要推薦28號研究室,如果你對自己的人類圖有興趣,邀請你考慮加28號研究室的Line,在Line上預約,當排隊到你的時候,你會收到一份屬於自己的人類圖解讀報告,希望這份報告會讓你對自己的設計,有一些啟發,我就是申請報告後,覺得心有所感,28號研究室的Ulf,5/1顯示生產者,透過自己對人類圖的熱愛與研究,分享所知所學,光是透過文字交談,感覺自己看待人類圖的方向與角度更多元了,想把這份感謝的力量傳遞出去,很好的解讀不能只有我知道。
從自身感受出發,推薦以下的朋友:
  1. 對人類圖有一點認識,但是光看書好像似懂非懂。
  2. 對人類圖有一點興趣,想更進一步了解自己的人類圖,可是相關課程主題或是價格並沒有到達心中的甜蜜點。
  3. 對人類圖認識許久,有自己對人類圖解讀的一套方式,好奇與易經的進一步連結。
  4. 正在學習人類圖,想與同樣理解人類圖的同好一起研究自己的圖。
  5. 當你面臨重大的抉擇,但是傾聽內在權威的聲音,並不是那麼熟悉與肯定。
  6. 身為生產者,當你看到這篇文章覺得薦骨有回應時。
每一個分析師解讀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這位準分析師更是獨樹一幟,個人看來,他的解讀特點有:
  • 為了研究人類圖而開始研究易經。
  • 透過理解能量的運作形式,著重在意識與潛意識的相互運作,發現能量矩陣。
  • 以回到內在權威保持察覺的觀察一切。
  • 解讀並不會著重在通道,通道是應用卡巴拉的部分。
  • 具有解圖或解星盤經驗,說明保持中立而客觀,你不會看到任何偏激的形容。
加入LINE後,拉開選單,你會看到申請人類圖基礎分析(紅框選項),接著就是根據表單提供解讀所需的個人訊息,進入解讀排隊序列,我自己等待了一個月,感想是:【值得你的等待】。解讀人類圖只是28號研究室提供服務的開端,除了申請人類圖基礎分析,還有28號研究室網誌28號研究室Podcast,有更多關於人類圖的知識分享,等待人類圖同好來挖掘~
請給自己多點耐心,不用要求自己在第一次接受解讀的時候就完全理解;也請給28號研究室多點耐心,排隊的人可能有點多,Ulf白天也有其他的工作。
願大家,都能在人類圖的世界裡,找到安慰與力量,找到理解與希望。
163會員
194內容數
接觸人類圖超過半年,仍記得自己一開始聽到的喜悅,還有剛接觸的困惑,化作一張張的圖,內心疑惑「我是這樣的人嗎?」想要更了解自己的渴望,藉由課程學到了滿滿的知識,經過時間的沉澱,終於等到情緒清明,薦骨有回應,是時候可以慢慢寫出屬於自己的感受,我的探索人類圖之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