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半年的課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好意思我看到第二課就已經打呵欠了。。。哈哈哈哈哈我覺得我還是繼續看我的二十五。二十一吧。。。
最近我阿爸阿媽開始叫我幫他們申請移民來澳洲。其實本來他們沒有想過要來,尤其是我阿媽,因為她常常要去看病,她覺得看病還是在香港好。但是自從香港第五波疫情之後她和像對香港徹底失望,所以叫我先幫他們申請,然後等我爸退休就把元朗賣掉過來。
啊啊啊。。。我的日子終於都要來了。。。。(苦笑)
多年來一直讓我害怕的事終於還是要發生了。我沒有想過他們會想這樣連根拔起的來,不過有時候想一下要是他們一直在香港,如果有什麼事,對我和我弟弟也沒有好處。不過我衷心的希望他們來到不要想著跟我弟弟一起住。我其實真的很不懂亞洲人的這一套邏輯,我弟弟現在住的地方是租的,我阿爸阿媽總是覺得他們應該要買,但是買不買,我覺得是我弟弟自己的決定啦,他們“覺得”他要買房,那他就要買了嗎?如果他自己不想,你夾硬要他去供房子,是什麼邏輯?因為我阿爸阿媽是希望把房子賣掉,然後來這邊買一個房子可以跟我弟弟一起住,然後我弟弟去供。。。我在想如果我弟不願意,你要他這樣讓步,到最後,大家就是翻臉。所以我真的希望他們會用他們的錢買一個夠兩個人住的地方,然後剩下來的再去買個小單位,租出去,然後他們每個月就用那個錢出吃飯去玩就好。。。但是我阿爸阿媽真的不是這樣想的,他們覺得他們必須要去照顧細佬,幫到就要幫,但問題是我弟弟沒有說要幫。。。
唉。。。想起來都覺得很煩。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露營野餐我都很喜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想回應你的野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來分享我的早餐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又去野餐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底哲學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口袋證券是詐騙嗎?實測超過半年的真實評價111年金管證總字第0003號(口袋證券)|台灣有推行集保制度,只要是你買到的股票,不管是從哪個券商購買,都會在「集保所」集中保管,非常安全。所以只要是受金管會合法監管的券商,優惠強、介面好、系統穩定,我還是很願意嘗試看看!這次就嘗試了口袋證券!
    Thumbnail
    avatar
    理財學伴 Cindy & Shirley
    2024-01-15
    AI朗讀:YFW醫師說:參加吳氏日文的這半年真的是我人生中最認真念日文的一段時光本片原文:YFW醫師說:參加吳氏日文的這半年真的是我人生中最認真念日文的一段時光! https://vocus.cc/article/6541f348fd89780001049413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1-09
    YFW醫師說:參加吳氏日文的這半年真的是我人生中最認真念日文的一段時光這篇文章分享了吳氏日文學習者的真實感受和學習成果。學習者們在短時間內體驗到了顯著的進步,從提高閱讀速度到理解日常生活和專業領域的日文文章。許多學習者表示,他們能夠在看日本節目時理解整句話,而不僅僅是單個單詞。有人在短短的學習期間內就能理解40%的日文繪本內容,感到非常驚訝和快樂。學習者們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1-01
    半年線是支撐?別再聽信沒有科學根據的說法一、籌碼 大盤籌碼 成交量:3325 億 當沖比率:30.2% 外資:-162 億 投信:+62.2 億 自營商:-22.7 億 融資: +18.1 億 融券: +3807 張 期貨籌碼 外資未平倉買口:20187 口 (-4412) 外資未平倉賣口:22557 口 (-562
    Thumbnail
    avatar
    雞董投資講堂
    2023-08-16
    分居半年就能離婚?假的!還是要看是否能維持婚姻關係!一對夫妻會鬧到分居的程度,可見根本沒辦法共同生活。但我國法律並沒有像其他國家國家有分居多久就可以訴請離婚的規定,這也讓不少想依分居來訴請離婚的夫妻傷透腦筋。但就算分居在台灣不算是合法的離婚事由,法院還是有很多因分居判離婚的實際案例。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3-08-09
    自立理財之這真的是我要的課程嗎當自立理財課程要求我們寫下今天最大的收穫時,我跟上一次一樣,寫不出來。 這其實不太算是理財課,這是信仰造就課程啊?今天的基礎原則是:運用對耶穌基督的信心(去行動)。 關於追蹤收支,我一直都利用app在保持良好習慣,所以不是問題。問題在於,我今天拿到了課本,看到了之後的內容。 我開始懷疑,這真的是我需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1-12-03
    星期三的權威課:醫生永遠是對的嗎?這個月開始,我參加了作家朋友帶領的線上讀書會,這一週,她以自己的著作《親愛的,你好》一書中的一篇文章〈我姓白,名老鼠〉為主題,讓大家以醫學這個傳統的權威角色,透過書寫來審視自己的權威議題。
    Thumbnail
    avatar
    生活實驗遊樂場
    2021-07-28
    冷颼颼~寒流來襲不想出門嗎?1/2晚上7點半觀音山線上live直播課程是您的最佳選擇【1月2日觀音山LIVE直播】慈悲 龍德上師佛法開示暨全球共修課程,每週六晚上7:30-9:30 (GMT+8) 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佛法開示 及主法,觀音山龍德上師長期致力於道德教育及品德提升,凡聽過龍德上師講座的人無不說稱讚是一場佛法的心靈饗宴,龍德上師慈悲因應大眾因緣開示契機佛法
    avatar
    alice wang
    2021-01-02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現在的人生是你想要的嗎?我的經典書目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第一次閱讀約莫在高中時期,讀起來覺得非常有趣,看完後對未來充滿光明的想像,後來開始讀研究所直至工作,發現它的故事性、比喻都在問自己:現在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嗎?明明是同一個故事、相同的情節,卻讓我擁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daymaker Lin
    202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