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5】經典電視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2022/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篇就讓我們重溫這部經典電視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香港亞洲電視的時裝奇幻電視劇。
過後,還有《我和殭屍有個約會2》和《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之永恆國度》。
這部電視劇,不管是角色方面,劇情方面,歌曲方面都非常出色。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馬小玲啦!馬家驅鬼家族的後代。
馬小玲/圖源:網絡
馬小玲/圖源:網絡
小時候都會模仿她念召喚神龍的咒語:“臨、兵、門、者、皆、陣、列、在、前,誅邪!“。
我最深刻的僵尸有男主角況天祐、況復生、僵尸王將臣。
況天祐。將臣
況復生
除了主角的愛情綫,我最記得的是馬小玲的徒弟金正中和貞子的故事了,
金正中和貞子
不懂在哪一集,金正中不幸地變僵尸后,要求馬小玲殺了他的部分也非常感人啊。我記得馬小玲還有一位徒弟是貓妖,對嗎?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之永恆國度》播出的時候,我已經是中學生了。劇裏的況復生也長大了,而故事就圍繞在馬小玲況天祐的女兒況天涯。
馬小玲況天祐的女兒況天涯
以前的特效沒有現在的先進,但現在看回去打鬥的畫面也覺得不錯啊,打鬥畫面顯得生動和緊張,不愧會被列入為經典電視劇之一。
歌曲合集
很多經典電視劇都被翻拍了,不知道這部劇會不會被翻拍呢?
馬小玲本人保養得很好,再演回馬小玲還可以呢!
有人看過這部戲嗎?你最深刻的是哪一部分呢?歡迎留言分享~

1、2、3、4、5、6~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拍手、分享、留言、收藏和
贊助支持我。 歡迎大家也到Matters 和我打招呼哦~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86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