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體驗】3分鐘未來日記:寫下的願望真的都實現了!

2022/0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去年十二月媽媽跌倒,讓我意識到宇宙真的有在聼。現在我更會注意自己説了什麽、想了什麽。
長話短説,我們一直都希望媽媽可以多休息,家務有做就好了,無需執著太乾净。我們幫她,她嫌不乾净,自己就再做多一輪,這就是潔癖强迫症。期間,她也常説做得很辛苦,加上家人的擔心,結果真的如我們所願,她真的可以多休息了,但她需要經歷痛苦,而我們也需要照顧她。這是吸引力法則失敗的例子,以不好的方式實現願望。(苦笑)
我猜測她這麽努力做家務,要求很高,是爲了證明她是一位很努力、對家庭很付出的媽媽。也許以前有人責怪過她沒好好照顧好孩子,所以,她很努力吧。
就在她跌倒的早上,哥哥說了一句話:“不要出事。”。晚上她就跌倒了。
此外,媽媽也是一位非常關心(控制)他人的事情,完全沒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這次的跌倒,或許是身體想讓她知道該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了

媽媽進院的那一個晚上,我看見臉書上有人介紹這本書。
"寫下的願望真的都實現了!“ 我被這句話吸引到了,於是馬上上博客來購買電子書來看。
那時候的我只希望媽媽的傷勢不嚴重,早日出院,早日康復。我熬夜看完這本書,然後打開備忘錄寫下我的願望。
備忘錄寫下我的願望
所以,寫下的願望實現了嗎?有的。
O如我所寫的,媽媽的傷勢真的不嚴重,手術風險也低,而且是可以完全恢復正常走路的。

O手術真的很成功,真的觀察一天就出院了。
X醫生不建議馬上走路,所以到了今天媽媽還沒走路,但有做復建。估計下個月可以開始走路了。
注:tongkak,正確的詞是tongkat(馬來語) ,拐杖。

媽媽出院後,我還有繼續寫了幾天,希望媽媽的情況越來越好。

媽媽的情況穩定後,我正式地開始跟著書裏的内容描摹,然後再寫下願望。直到今天,已經是第二輪了。
我相信有些願望還沒實現,是等待對的時間。如果當天沒想到要寫什麽,我都會描摹,然後隨心地寫肯定語或者感謝的事情。
由於我真的沒有很仔細地閲讀這本書,所以我無法很正確地分享寫願望的步驟。我只記得以過去式的句子,後面加上情緒的用詞,比如:“太棒了!”、“太好了”、“太幸運了!”,然後再加上感謝。
臉書有個社群,可以看到其他人的分享。
最後,感謝宇宙讓我看見這本書,讓我每天早上用3分鐘的時間寫下未來日記,以最好的方式實現我的願望。

1、2、3、4、5、6~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拍手、分享、留言、收藏和
贊助支持我。 歡迎大家也到Matters 和我打招呼哦~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86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