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3】對著風扇大喊,結果受傷了!?

2022/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網絡
應該很多人都做過這件事吧?那有沒有人被風扇傷害過呢?(風扇:我怎麽傷害你了?明明是自己愛玩。)
那時候我大概是一年級的時候吧,和鄰居家的小朋友一起對著風扇大喊。
不知爲什麽,我竟然把手放進去,結果就被割傷了。大人看見我的手指流著血,趕快幫我包紥。
對這件事印象深刻是因爲我無法寫作業。我記得,我還跟哥哥說我握不到筆。🤣
後續是怎樣了,我就不記得了。有沒有寫到作業呀?有沒有請假不去學校呢?
不能寫作業的話,那是不是不能自己吃飯?因爲,握筆的是右手啊。
還是只是找借口不想寫作業呢?哈哈哈。
幸好那位小朋友沒跟著我一起放手進去,她應該有被嚇到。
從此之後,我就不敢惹風扇了。(風扇:是我不敢惹你!)
大家小時候有做過什麽好笑的事情嗎?歡迎分享~

1、2、3、4、5、6~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拍手、分享、留言、收藏和
贊助支持我。 歡迎大家也到Matters 和我打招呼哦~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