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查戶口、身家調查!讓陌生人快速相愛題庫,約會不怕尬聊

2022/04/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可以,你想以什麼面貌或事件登上報紙頭條?」前陣子朋友提出這個問題,引發我四處向親朋好友調查,蒐集到很多有趣作答。
你先想想自己的答案,再往下看。
:圖片出處:洛杉磯時報
在護國神山工作的朋友,希望在關鍵時刻拯救公司命脈。有這款盡心盡力員工,奈米股東覺得欣慰,請繼續守護護國神山讓股價再創新高。
育有雙寶全職家庭主婦,希望能以專家之姿受訪。工作專業與家庭兼得難度頗高,向天下家庭主婦主夫致敬
領薪水的上班族,希望能中樂透。財富自由是奢侈的夢想,有夢最美!欸,不過這樣上頭條,大家都知道你中樂透耶?
至於我,想要跑在馬拉松賽道上,登上今日我最美。最近工作太忙碌(對,我有正職的,本業不是成天跟人家約會當神仙教母),大幅縮減上健身房的次數,想哭。運動和健康,是我非常在乎,也很努力維持的重要習慣。
我發現,這個問題其實隱含潛意識的渴望/重視的人事物/信奉的價值觀/未來想達成的目標......,更幫助你釐清最喜歡自己,也最自豪的面貌。
好,身為約會神仙教母,最後還是要拉回孤男寡女約會上。我建議大家,下回約會,不要再進行身家調查了,既無趣又沒禮貌。如果話題剛好順勢帶到,就發問這題,絕對不是對方可以準備的考古題,還可以趁機了解彼此價值觀。
怪咖心理學:史上最搞怪的心理學實驗,讓你徹底看穿人心》指出,在一場約會實驗中,比較有技巧的人會以有趣的方式,鼓勵對方多聊聊自己。例如人氣最旺的男主角發問:「如果你上名人模仿秀節目,你會模仿誰?」人氣最旺的女主角則問:「如果你是比薩餡料,你會是什麼口味?」
Mandy Len Catron曾為紐約時報《現代愛情》專欄寫了一篇〈如何快速與陌生人相愛〉,提及心理學家Arthur Aron等研究成果:兩個陌生人的親密關係,可藉由詢問一些特別的個人化問題,快速升溫。
「讓陌生人迅速相愛的36個問題」在這裡。小抄起來,下次約會就不怕詞窮尬聊了。
祝福各位施主都能在交友界,脫離苦海,登上彼岸。歡迎加入人間田野觀察家臉書粉絲團,有讚有保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間田野觀察家
人間田野觀察家
約會神仙教母的田野調查研究。包括交友趨勢、數據調查、社交訊息術、約會行為觀察與影視讀物推薦等,為孤男寡女點一盞光明燈。祝福各位施主都能在交友界,脫離苦海,登上彼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