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優雅的駕駛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著西裝
打著領帶
有品味的公事包
以及潮流尖端的旗艦手機
名貴車款
光潔飾板
精心打造的流暢線條
工匠靈魂無所不在
難以複製的手工活
說明了不容懷疑的質感
一如駕駛的品味
優雅脫俗清新做派
至於紅線停車
未打方向燈
超速或不依規定車道行駛
屬於自我風格
不允許別人窺探
28會員
362內容數
存放九方思想貓的網路小說篇章,供希望在文字當中取得一些樂趣的讀者發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方創作窩 的其他內容
「你們有什麼毛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根本笑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對稱戰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個還可以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做一個讓人不討厭的人〕若在同溫層,讓人喜歡,自然容易,若在人生路上,讓大家都喜歡,聖賢也難。 同理心是誰同誰的理 要得到認同甚至喜愛,就算三頭六臂,才華洋溢,讓人青睞也需是利益他人,基於禮貌或賞識,有機會得人喜愛,是因自己的才能,無論天賦或努力,有助人排除境遇困難,讓人起歡喜心,自然能得到回饋。 老么勝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4-07
做一個連自己也喜歡相處的人這篇文章探討了在面對疫情和情緒困擾時的心理狀態,作者分享了通過玩心理遊戲的方式來覺察自己,並尋找自我和解的過程。作者希望這些探索和自我成長的思考,能夠引起讀者產生共鳴和啟發。
Thumbnail
avatar
黃璧怡
2024-01-31
|一個自由職業者的憂鬱日記-DAY03|迷惘的人生與無意義的創作之路記錄了一位創作者從離職到自行接案和創作的過程,對自己充滿熱情和期待,但卻面臨著種種焦慮,懷疑和憂鬱。 文章提到轉職過程中的挫折、創作遇到的困境,以及對藝術和商業化的思考。充滿個人情感和內心掙扎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Mush
2024-01-25
做一個有風格的人 成為自己 世界便會找到你存在於這個世代,真的非常的幸運,想要被世界看見,你只需要,盡情地成為你自己就好。
Thumbnail
avatar
Chin Chin
2023-12-28
做一個不欺心的人要做到「不欺心」,是一件很難的事。怎麼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在善惡間抉擇,在社會是非的洪流中堅持立場,不畏不懼的專注地將己身能量用在正確的人生方向上,考驗著每一個人的智慧。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3-12-06
請做一個不好惹的人。自從我開始創業以後,開始遇到一些客服的問題,當然因為我的苒苒面膜和女力學院都還算是很小眾的品牌,所以多數的客人、粉絲,都還是比較熟悉我的人,也會比較友善。但隨著品牌慢慢擴展,還是會遇到一些新客人。我開始發現,公關危機,不一定在螢幕前、形象上,也會在客服上蔓延。 剛好這幾天,我們的女力學院開始新一屆招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1-09-27
做一個感恩的人從記事的時候起父母就教我要做一個感恩的人。在朦朧中意識著這句話的存在,卻不知這句話的真諦。慢慢的,春去秋來,   我在記憶中不斷的成長,也慢慢的感悟到了感恩的力量。 因為感恩——我們幸福。 學會感恩,小時候的我住在一個山美水美還能盡情放歌的山野。那裡有懷化郊區特有的一道風景——鴨尾巴山。話說鴨尾
avatar
深望
2021-08-20
如何成為一個不怎麼做運動的人最近幾次年度健康檢查,填問卷遇到「日常運動頻率」這一題,都只能羞愧地在「無運動習慣」項下打勾。「運動」兩個字,和我的人生好像始終保持一段距離。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1-08-17
做一個溫暖的人#給予永遠比獲得更快樂 #因為那是一種更可貴的能力 ,社區是生活的一部份,透過社區體驗對於特殊孩童是探索與共融的方式之一,從視、聽覺受損、行動受限到學習遲緩等,更需要大量與平常不同的刺激,適應外在不同的環境,透過TDCA志工的陪伴與耐心
Thumbnail
avatar
TDCA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2021-05-28
職場系列-如何做個”優秀的新人”第一個月是定型的關鍵期 正確的觀念跟做法 會讓職場道路充滿貴人....
Thumbnail
avatar
旅遊浪人-ToyoWang
202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