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文學-朴範信 銀嬌

2022/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朴範信的銀嬌,因為我看了這電影才發現原來是書改編的,ㄧ如本人的行爲,ㄧ定會去找原著小說來看看的(如果我覺得電影拍的有意思的前提下)
最令我無法忘記的場景就是 書中的小說家,爬上自己的家門牆偷看銀嬌跟親如自己兒子的弟子偷情的場面(蠻變態的說實話)
銀嬌這本書 是描述70歲的李寂寥老詩人與他的年輕作家子弟徐志宇以及17歲的銀嬌,兩位師徒因為對銀嬌的愛慕而劍拔弩張,演變到後面老詩人憤而做了一些傷害人的事
其實我去找了一些有關這位小說家的故事後,(發現他好像是一個很怪的人,看到一個新聞是他在拍片現場直接問演員們有沒有性經驗)這真的不OK
或許他很有才華,但看到這個指控 真的覺得他很變態。但故事的情節不得不說非常的會吸引人的目光,感覺就是一個老男人對性的幻想。把這些暗戀少女的變態想法合理化,雖然我知道故事一直強調所謂人的七情六慾。但不知為什麼我沒有很喜歡,我能理解為什麼可以拍成電影,但我不苟同這樣子的行為 。至於作者本身是個非常多作品的老作家,或許有機會可以再看看他的其它作品。
電影可以看看,書有看再看 不太需要特別去買
以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ien Puffy Lin
Alien Puffy Lin
HI HI !This is Puffy Lin. I am an alien 一直都在電商產業界打滾的電商人累計了BD開發十年經驗 一樣持續在這電商相關工作奮鬥中 從早期的團購到平台到系統商等等都是在BD團隊中奮鬥 目前是台灣區業務培訓經理講師 閱讀各式各樣小說記錄以及工作心得分享會是我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