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兩個朋友中了之後同樣表示記性差了很多,應該是所謂的brain fog。
我每年會去檢查牙齒及洗牙兩次,今早剛剛去了,洗完牙的感覺真令人舒暢,簡直是煥然一新。
這兩天香港的天氣好的讓人開心開心,人大了之後就很在意天氣,有好天氣心情就不知覺好起來,不過快要開始大熱天了,希望我的濕疹今年不要發的太厲害。
之前說到我想要搬出去住,我跟我伯父說了一下,他在大埔墟有間一丟空了的房子,明天帶我去看看。如果合適的話,我很大機會會搬到那兒自己一個人住。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就是神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一個人住真的很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神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帶菌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可能是她傳染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經好很多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健忘症」我今天「健忘」了。 下班買了雞蛋……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5-09
    推薦閱讀 健忘、腦霧有救!腦專家4招「記憶訓練法」鍛鍊腦力健忘、腦霧有救!腦專家4招「記憶訓練法」鍛鍊腦力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13000005-260418?chdtv 明明才剛說完,為什麼總是一聽就忘?提升工作記憶力就靠這3個妙招 https://www.storm.mg
    avatar
    Mr. gary
    2024-04-27
    檸檬讀書_《健忘的汪達奶奶》 🍋這本書可以給讀者什麼? *滿滿的溫暖。 *真實照片+手繪圖像的融合。 *陪伴的重要。 💛這是一本從內到外都溫暖的繪本, 這兩天的低溫有它陪伴嘟嘟好。 或許看到書名就可以猜到一點點內容是什麼? 但是它的呈現形式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它的感覺也有一點不一樣, 我們實際來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4-01-10
    【演講】健忘失智大不同-認識失智症應馬偕紀念醫院社區醫學中心邀請,至三重西班牙水花園社區進行失智症主題演講,向一般民眾分享所謂健忘與失智的差異,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裡,辨識出可能有失智症的長輩,並且如何互動與關懷,宣導失智友善的觀念
    Thumbnail
    avatar
    靈氣傳授教學中心
    2024-01-10
    健忘症去年我坐捷運時,忽然看到大樓看板上出現以前很知名的旅美投手,咦,不就是有過婚外情的那個嗎?現在竟然當起某個手錶品牌的代言人;演藝圈裡,無論是歌手、演員、主持人,劈腿外遇的負面消息層出不窮,時間管理大師同時跟多人交往,大享齊人之福,讓人看得嘖嘖稱奇。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6-28
    Memory like a sieve(記憶像篩子)健忘嗎?沒關係!你很聰明你早上出門散步,邊走邊狐疑:今天回頭率為何如此之高?不過目光卻如此不善,貌似自己上了什麼惡人榜。下一秒,你突然發現臉上少了樣東西--口罩。 依稀記得昨晚扔掉舊口罩時,你還走到櫃子前想拿個新的掛門把上,然後腦子就斷片了,你愣是想不起自己要幹什麼。 丟三落四人皆有之,但如果你被說成”have a mem
    Thumbnail
    avatar
    思末
    2021-12-15
    忘記想忘記的事,因為一直被想著,所以不斷在腦海裡重複刻印,所以更加忘不了,更加深烙。回憶裡的點點滴滴,可以是讓你會心一笑的默契,可以是你感銘在心的溫情。忘光了,多可惜。 今天的不愉快嚇著了你,所以昨日的幸福寵著你,讓你稍稍有個依靠,緩緩你的驚嚇,驅驅你的不快樂。先就這麼膩著吧!天冷了,有空的時候,整理衣
    Thumbnail
    avatar
    Ally Black
    2021-10-14
    [新聞短評] [FT] 健身器材新創 Peloton 推出的貸款讓華爾街趨之若鶩聽到 「證券化」你會想到什麼? 你對「BNPL」的前景又是怎麼想的呢?今天在金融時報讀到一篇有趣的文章,結合最近很紅的 Fintech 概念 BNPL (Buy Now, Pay Later),還有因為疫情爆紅的健身器材新創 Peloton,在此分享簡短心得。
    Thumbnail
    avatar
    Neverlandseeker SC
    2021-09-27
    健身高強度運動 抑制你的食慾 英國羅浮保大學體育及健康科學學院教授David Stensel發佈,強度較高的運動能夠降低體內的增強食慾的飢餓素,進一步抑制食慾。   >指出,高強度運動比持續中強度運動,更能改善胰島素阻抗性。採取高強度運動的人也比不運的人更能降低體重、改善胰島素敏感性和控制血糖。即使是低訓練總量的高強度間歇運動
    Thumbnail
    avatar
    JOJO愛健身
    2021-09-22
    老年憂鬱症,健忘又愛發脾氣,真的只是失智嗎?(文/圖:家天使編輯團隊) 根據WHO統計老年人口中最常見的神經疾病,包含失智症與憂鬱症;而在台灣330多萬的老年人口中,憂鬱症的發生率就有7%,然而相對於失智症,大家對於「老年憂鬱症」非常陌生,甚至因為跟失智症太像常被忽略。
    Thumbnail
    avatar
    家天使-與您一同關心照顧議題
    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