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negative了

2022/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為會positive很長時間,沒想到五天就好了。。。假期永遠是太短的,沒想到今天就已經要上班,今天門一開,我就已經馬上想回家🤣
我真的很討厭人類,雖然我的客人通常都很好的,但是差不多每天都會碰到非常自私沒禮貌的人。我對人類是如此失望。就像剛才就有一個大陸人,她一進來就把一個玩具塞給她的兒子,然後她的兒子就一直咬那個玩具,然後她再拿一個玩具給她兒子,然後我就馬上黑面了,她見到我黑面就把第二個玩具放回去,她來付錢買第一個的時候,那個在玩具上的紙牌已經完全溶化,被她兒子咬爛了。。。
我每天都見到這些自私的人,他們的世界只有他們自己。。。
今天去看房子的時候記得拍照給我看!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