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的世界崩塌時,很難放鬆心情。」

2022/04/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樣,一邊聽音樂一邊看文字吧。

三個月一次的回診在今天,很難得我可以今天就產出文字吧。
以往我都會需要一點時間才能消化,可是我覺得如果我不盡快寫下來。
我可能會繼續失眠吧。

今天到診間報到的時候已經過號了,不過現場沒有很多人在等。
所以根據我的經驗判斷,等一下跳兩號就會換我進去了。

進診間之後,護理師叫我坐綠色的椅子,並且不要自己移動。
我還沒坐下來,連醫生都還沒有看到,就聽到醫生說「哈囉」。
我坐下之後「現在離更遠啊」
醫生比了比他臉上的防護罩裝備那些,他說現在是緊急時刻。
:今天有什麼想要聊的嗎
:妳還在登輝那棟嗎

:聽說妳們裡面有餐廳喔?
對,有四間
:只有妳們那棟可以買嗎?
沒有,是整棟安泰登峰的員工都可以去買
:我上次看影片介紹,那不開放給別人去買吧?
應該可以吧,我覺得沒有管得很嚴,換個證就可以進去了。

:有什麼想要跟我說的嗎?
我沒有減藥,我們本來上次說四月可以開始減藥,可是….
:天氣很不穩定吧
嗯,我不敢,我不敢減藥。
:沒關係。

我開始從最近發生的事情開始講,講了弟弟生病的事情.
本來一切都很完美,結果最後我還是哭了。
我說,我很怕弟弟會痛,我不想要他痛,我不是瘋了。
醫生點點頭,說他懂我堅持帶弟弟去看醫生的原因。
但也希望我可以不要再繼續因為爸媽的話感到受傷。

然後我提到前段時間我整個硬碟照片,然後晚上嘔吐的事情。
:硬碟裡面有什麼。
我看到了好、多、前女友們的照片。
他點點頭。
我說我想起很多很多事,很多傷口,也很多快樂的事。
:那是兩個人相愛的記憶。

最後我講了我前一晚失眠的事情,我說我昨天半夜醒來之後就再也睡不著了。
:有備多的藥嗎?
沒有,藥都剛剛好。
:那我其中一顆再多開給妳,妳平常就還是吃一顆,如果再有昨天的症狀,妳就再吃半顆,好嗎?
(點頭)好。

:一樣三個月,好嗎?


離開診間,我繼續擦著眼淚。
旁邊等待的人看著我,我低下頭找了位置坐下等藥單。

:下次回診時間7月4日喔。
好,謝謝。

/
上週終於點開影片看,就是標題出處的那部影集。
不確定會不會有第二季,不過我覺得就這樣收尾也很好。
畢竟很多故事,不一定需要一個正式的結局。
最後一集,卡洛說瑪看起來不一樣,眼睛發著光。
瑪說她覺得過去五年的婚姻好像讓她停在原地。
一直到那個20歲的學生出現、
一直到整理父親的遺物。
:很多事情本來就是會發生。

/
連假的時候我拿了東西給獅。
看見她的時候,很像那時候跟33見面,總是有想要哭的衝動。
獅說她知道,但她不知道她可以做什麼。
:可以伸手抱抱我。
沒有,我甚至沒有把這句話打出來。

/
我們都不要失眠了吧。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