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正面信念與削弱負面信念的小技巧,加速創造你想要的人生(上)

2022/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念創造實相」是靈性圈子裡多數人都同意的一個觀點,所有外在事物的呈現都是內在信念所投射出來的,所以如果想要改變外境,就必須先從自己的內在做功課。

理論上是這麼說沒錯,大家也都知道宇宙是如此運作,但是知道跟做到總還是有那麼一段差距,包含我在剛踏入靈性圈學習時,試著想要從內在信念下手去改變物質世界所遭遇到的人事物,結果卻處處碰壁,甚至有點質疑這句話到底是不是真的。所以今天這篇文章的誕生,就是想跟小樹苗們分享,我在初期的時候,是怎麼鬆動舊有的限制性信念,漸漸的改變與創造出新的外在事物。

◎ 強化正面信念,「我是」的力量

在之前的文章裡面,有一篇是在分享吸引力法則所使用的句子,其實概念是一樣的,還沒看過的小樹苗們可以到我們的粉專去找一下這篇文章。宇宙萬物的運作都跟「頻率」有關,頻率相近就會產生共振,就會互相吸引。

舉個簡單的例子來說,今天如果你想要有錢,不能老是說我想要有錢,因為「你想」代表著你沒有,所以頻率是處在匱乏的狀態中,創造出來的就會是沒錢的實相。所以可以把自己的信念調整成「我是個有錢人」。不過我知道,要馬上讓自己相信這句話還是有點難度,不妨可以先相信「我一直都處在一個很豐盛的狀態中,漸漸成為有錢的人」;如果想要讓自己更有魅力,也可以時常對自己說:「我是個魅力四射,充滿自信的人」;如果想要擁有好身材,可以說「我的體態已經是很苗條的狀態了」。將「我想」用「我是」取代,會讓創造更快完成。

(關於體態方面,如果小樹苗們有興趣,我之後可以再寫一篇文章跟各位分享,我是怎麼透過靈性所學習到的知識,讓自己的身材變更好。)

礙於篇幅的關係,削弱負面信念的技巧會放在下一篇文章當中,請小樹苗們敬請期待!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幫我們按讚、追蹤粉專以及分享出去,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哦!
Stephen普森
Stephen普森
致力於身心靈及靈性領域創作 歡迎收聽我的Podcast 來聊森心靈 https://open.firstory.me/user/talkspiritual/platform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