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下最近的簡單便當跟早餐

2022/04/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太多事同時進行,佔據了我很多時間啊~一條披肩拆了四五次還打不到三分之一、袖珍屋做一半不到、家庭影片還有三四支等著剪、重玩P5R也只玩了開頭,無間斷每天做的還有練琴、做搞怪孩子的便當跟早餐還有大部分的晚餐,待做的還有一台樂高哈雷機車,我準備把袖珍屋做完才開工,免得任務開太多沒一項做完,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很忙(攤手)
搞怪孩子挺可憐的,週間的早餐跟晚餐都在車上吃,所以老婦我都是做一些容易手拿著吃,不需要用刀叉筷子的餐,避免車上吃東西危險,但相當大而化之的搞怪孩子,會讓我每次打開後座車門看到那些髒亂都很想扁他....等國中以後我們就不讓他遠距就學了,搞不好我還能每天中午送便當咧~到時候可以嘗試進入冷便當領域了~姆哈哈哈哈~
自從老婦開始替他做午餐便當以後,他成為班上相當少數的蒸便當孩子,以前是職業婦女自己都只能吃外面了,還做便當咧....所以就算營養午餐有多難吃,也只能讓孩子吃,至少都還挺營養的...現在能夠做便當,我已經很感恩,搞怪孩子也很感恩...每天回家都會來用相當誇張的語氣說「馬麻~~今天的便當好~好~吃~啊~~我同學都好羨慕啊~~都想要吃一口誒~」你看看你看看...每天都這麼誇張,為了虛榮,能不做嗎??我還真變成了班上同學心目中的媽媽偶像了咧~姆哈哈哈哈~
你以為我做的便當是像那些超厲害媽媽一樣的卡通造型便當?還是一看就很營養的五蔬果便當?.....我有想...也有試....然後決定算了....看我心情再說,免得把自己搞的壓力很大!媽媽的快樂比便當重要!哈哈哈哈哈~ 再加上搞怪孩子真的很搞怪,不太吃肉類,大概只吃雞跟魚,還不吃皮,你要是真不管他,留著皮,他吃飯慢就算了,扒皮手也不巧,可能午休都過完了他一塊皮也沒扒完...他的便當真的很難變化(攤手),且食量又小,便當盒都只裝個淺淺的菜,我後來發現那些很美的便當都是塞得滿滿的才美,薄薄一層還真是美不起來啊~所以...有做然後他有吃完,我就功德圓滿了,我這個媽真的很讚了!(自己說)
好了,預防針打完了,所以看到我的紀錄照片應該沒有太大的幻想,沒有期待就沒有失望(仰天長笑)
你看看你看看...我有試過做貓臉飯糰,結果滿懷期待的等他回家會很驚喜,結果...聽說因為便當太空,搞怪孩子又很欠揍的很愛晃便當袋,打開的時候貓沒耳朵了,他被我提醒了才知道那是隻貓...=.=" 還有還有...某天我做了熱狗章魚跟螃蟹....(好...我聽到你在說 「在哪???」),挺失敗的,應該是買錯熱狗了!(怪熱狗就對了...)所以,我放棄是對的吧!好吃有吃光就好了,造型就看我心情吧~ 還好搞怪孩子挺愛三色豆的,省了我不少事...每個便當都偷藏一點肉我已經很累了好嗎....(攤手)
接下來咱們來看看早餐
吐司夾過蛋、火腿、起司、玉米、鮪魚...結果最近他開始嫌拿到車上就軟掉的吐司...所以改做比較多飯糰、飯卷、蔥油蛋餅....現在我每天早上醒來腦子想的第一件事不再是今天要開什麼會...而是今天冰箱裡有什麼可以做早餐啊啊啊~
好咧~大概紀錄一下最近做的便當跟早餐,聽說現在每天都有一堆同學中午跟搞怪孩子的問候語是「你今天便當吃什麼?」希望他人生中的重要回憶,有他媽努力為他做的便當....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晚點見(揮手)
對了,豬鬃說很久沒見到肥宅貓了,是該同場加映一下了
肥宅太喜歡洗衣籃了,乾脆清一個放毛巾給他睡...他們三個最近常這麼一起睡午覺,阿粿應該是在排隊的概念...因為他搶不到這兩個位子....XDD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