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診器

2022/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偶然拿到一個聽診器,腦中沒有多想,把它塞進耳朵,手指輕輕捏著它,把膜面輕輕貼到我的左邊第五肋間,接著進入一個寂靜的世界
碰碰,碰碰,......
萬分寂靜
剎那間,靜謐的世界只剩下我和我,我聽著我,穩定而強大的心跳聲兀自跳動著,我靜靜的聆聽著我的存在。第一次,我感受到我是多麼美麗、令人感動的存在。強烈的心跳聲轟隆隆的一次次震動著我的耳膜,我彷彿正諦聽著生命的強大,就像一台穩定而強大的精密機器一般
碰碰,碰碰,......
生命是如此令人心靈悸動、震懾人心的存在!第一次可以想像父母親生下我,聽到我的心跳,聽見我的嚎啕聲,是多麼神奇,多麼不可思議,多麼撼動人心的事,讓人幾近跪倒在浩瀚宇宙的生命奧妙之下,臣服於生命的力量。
身為醫學生,只會讓你更覺得生命不可思議。從前學到的種種複雜生理運作、器官的交互作用,環境對身體的影響,加之以那神秘莫測的大腦的影響之下,生命只能是一種奇蹟。最偉大的奇蹟。
Imagina熊
Imagina熊
在繁雜的世界中,留下一點痕跡,讓有相同經歷的人們能有所共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