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個1】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喝了點酒頭有點痛
你晾的床單忘了收
沒燙的襯衫有點皺
明天開始我將如何面對
沒有你的以後"
忽地歷經團隊無預警缺角
畢竟人微言輕幫不了什麼
但慶幸在彼此共事的時光裡
一直是堅持善良誠實與互信
只能對你獻上平安的祝福😢
如果問我,
當了龜媽媽以後學了什麼
那便是,就算在夾縫裡,
也能、必須,好好活著。
怎麼沒人來找我代言資源回收啦
"今(11)日是民國111年11月11日,被指出是千年一遇的7個「1」,民俗專家更透露有兩個時段靈動力特別強,把握兩個時間向天祈求就可以轉運招財。另外,也可以準備六種水果招財又納福。"
上文引用網址: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206314
我的天天兒,雙11還不夠整死人,一次來13個(白眼翻)
"我的心 換上嶄新的日曆
每一天都宜自己 忌傷心 
忌猜心 忌煩心
把遺憾一頁一頁撕去"
唯今終於懂了,
日日是好日,日日宜自己,
便是大吉了。
"黑夜降臨 別害怕 我愛妳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我~~ 在這世界最眷戀的事情
就是曾擁抱妳"
你注意到了嗎,這首歌最關鍵的口氣,是那個"我"字
引用摯友兼mentor的話:
應該是「我」永遠最重要!
感謝爹娘始終好好地照顧著彼此,雖然偶有驚險的電話
幸也一一化險為夷,也謝謝戶長就近照護解了我的燃眉
祝模範夫妻48週年結婚紀念日快樂(天啊48,我想我無法)
請忽略左下角那張看得出長大必定經常欠揍的臉(昏)
聽說週末要降溫了,大鵝終於可以出關了
毫無花火的強制休假就這樣結束也挺好的
小心!暴龍🦖出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