顳顎關節有障礙!惱人的顳顎關節症候群

顳顎關節障礙

顳顎關節障礙

或許,世界的運轉,就是那麼莫名的有磁場在吧!​
還記的之前我寫過一篇《嘴巴張不大,可以根管治療、抽神經嗎?》​
從那一篇以後,我自己有明顯發現,我的顯微根管治療的病人,越來越多有張嘴巴相關的困擾;也就是顳顎關節相關問題。​
顳顎關節問題博大精深,世界各專家學者都持續不斷在研究中。​
這一篇只代表我個人收集到的資料,並看待這個顳顎關節障礙解讀。內容並不能代替專業判斷、建議、診斷或治療,若有相關問題請諮詢您的醫療團隊。​

▌Q1. 顳顎關節是什麼?​

▌Q2. 什麼是顳顎關節障礙、你有可能會有的狀況​

▌Q3. 哪些族群容易有顳顎關節障礙​

▌Q4. 顳顎關節障礙,該怎麼辦?​

▌Q5. 我現在正有顳顎關節問題,可以根管治療嗎?可以做顯微根管治療嗎?​

▌Q6. 我之前有顳顎關節問題,顯微根管治療約診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
📷想了解【惱人的顳顎關節的問題!】📷​
▰▰▰▰▰▰​
📷我是張添皓牙髓專科醫師​
我的專長是 #顯微根管治療#活髓治療#再生牙髓治療#根管手術#根管治療#根管疑難雜症。且在網站提供不斷更新的衛教知識、與看診隨筆。歡迎支持與分享!​
▰▰▰▰▰▰​
📷我的完整根管治療相關衛教文章,可考我的精華區分類文章:​
▰▰▰▰▰▰​
📷歡迎大力分享、按讚、追蹤與留言。因平常要忙於課業、演講、看診、家庭、閱讀…等,很多留言回應緩慢敬請見諒,謝謝您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