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討論】天才是練來的馬斯克上 TED 談Twitter與成長經歷

2022/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引用網路截圖
馬斯克收購 Twitter 如影集般的攻防劇情引起世界議論紛紛,4月20日他本人現身 TED 親自告白。他說收購 Twitter 是為了「言論自由」,除了 Twitter 等議題,另外「馬斯克」也在這次的演講上提到了自己的童年、亞斯伯格症、工作,以及對未來世界的想像跟大腦的運作等等。讓我一起來了解「馬斯克」。
「馬斯克」提到過去他曾睡在《特斯拉》工廠地板的那三年日子,一一訴說起那些拼命極度痛苦的日子:
“「那是地獄般的三年……我這輩子最痛苦的三年……但必須這樣做,否則特斯拉就會死。」”
他也幽默的表示:”自己可能是地表上最了解製造業生產過程的那個男人。”當說到”我可以告訴你那輛車內每個該死的零件是怎麼製造的。”現場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與笑聲。
喜歡「馬斯克」的朋友們,可以看看這場演講。
歡迎!按下追蹤!才不會錯過任何文章!! 也幫我分享喔!
也歡迎!關注我的 Mr.Light 其他平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r.Light|觀察室
Mr.Light|觀察室
「光(Light)」凝聚能量散發光芒,我希望成為一個可以發光的男人。 喜歡吸收新知,保持天馬行空的好奇心,更希望分享所見所思所聞。 感謝你來到 Mr.Light |觀察室 歡迎底下留言給我討論或建議!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我的帳號 有新文章時,才不會錯過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