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漏一拍

2022/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出處:網路
HI I really care aboute you
HI I really want you see me .
HI I really love you so much.
高中時期的戀愛,總是讓人嚮往
高中時期的酸甜苦,在長大之後回味
總是令人會心一笑。
劇情是我目前追眾多劇以來,讓我甜甜在心頭,口難開的
他雖然能讓你想到之後,會發生哪些套路劇情
但是導演的拍攝手法,跟演員們的莫名火花
都讓你一幀一畫,離不開這部劇,感覺錯過一個時刻
你會錯過,或是遺忘青春的美好一樣。
青春真的好美好,難怪之前高中的國文老師
都一直不斷的告訴我們,趁青春就去做青春應該
必須做的傻事跟瘋狂的事情,還記得,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年輕總是會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就是我手賤往樓下潑水,潑到人
所以我們班被年級主任,叫去風雨操場,主任說:到底是誰?
我本來是不想承認,畢竟真的不只我會往樓下撥水
但是後來想想,反正我也真的有潑,加上內心不安感作祟
我就直接舉手承認了,勇敢的代價,就是在大中午的太陽底下
罰站整個午休,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個勇敢的女孩。
PS:但我不建議你們學我,因為畢竟這不是甚麼好事情啊!!!
快去看這部劇吧!!!!!!! 我愛大家,我好開心啊!
這部劇在我無聊的人生,添上一筆色彩,我愛生活,那你呢??????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