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辣番茄義大利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4.25.月
MASA老師的一鍋到底義大利麵
真是懶人的福音啊🎉
就算被說是邪道也沒關係
連夏威夷披薩都吃了怕什麼
不用多洗一個煮麵鍋子才重要
太適合我了💖
|蒜辣番茄義大利麵
🔹鹽1匙、醬油2匙、黑胡椒,醃絞肉
🔹番茄5顆、鹽1匙,打碎備用
🔸熱橄欖油5匙,加蒜、辣椒、洋蔥絲2顆、鹽1匙,炒香
🔸加絞肉,炒熟
🔸加番茄,炒香
🔸加水4杯(640cc)、自製高湯粉2匙、鹽1匙、醬油4匙,加蓋煮滾
🔸加義大利麵半包(250g)、高麗菜,加蓋煮軟
🔸關火,加義式香料粉
✎ ̼ 煮後感 ✎ ̼
怎麼看起來這麼像炒麵🤣
都是為了要消耗高麗菜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櫻花蝦炒高麗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炒小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薑絲麵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芋頭肉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豆干炒肉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葵炒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北美食]中崙市場隱藏的香港陳記燒臘便當,團膳便當首選、熱門排隊人氣店家 台北市有許多燒臘店都非常知名。這些店家通常有以下情形:網路評價都很高、店家排隊人潮不斷、主菜的燒臘都有一定水準、大量訂製外送與外帶燒臘飯。這篇介紹香港陳繼臘便當就是其中如此情形的一家燒臘。 香港陳記燒臘便當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3弄28號 ​營業時間: A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4-18
7-11×木曜4超玩 ‘’蒜了吧!宮保雞丁飯‘’ 辣的過癮肉又好吃😋😋在約莫兩個禮拜前,百萬訂閱YTB"木曜四超玩"推出了很大量跟統一超商聯名的新商品👍
Thumbnail
avatar
奇人奕事3.0
2024-03-09
酉時間|自煮包|酸菜魚|酸鮮香魚肉又Q嫩有嚼勁|關西酸菜大塊刀切脆爽|韓式辣炒年糕|起士牽絲超奶香純厚,魚板鮮香!!-自煮包- 自煮包:▲韓式辣炒年糕(2-3人份)NT249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老實說,我也是第一次在家煮韓式辣炒年糕,之前都是外面吃路邊攤。外面的湯汁其實蠻少的,這次在家自己開箱,自己煮真的很好吃、湯汁比較多且多了泡菜與起士;整個就超級濃郁牽絲好吃;魚板是真的有魚香。我在還原醬汁的時候魚板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3-10-25
超商美食|獨家聯名六扇門涼麵新上市|超涮口的蒜辣麻醬涼麵|清爽開胃的泰式涼麵|OKmart&六扇門聯名涼麵說到平價且高CP值的火鍋,大家的腦海裡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六扇門」吧!但是六扇門除了有火鍋之外,還與OKmart獨家聯名推出超涮口的蒜辣麻醬涼麵,以及清爽開胃的泰式涼麵,讓你在炎炎夏日,食慾不振的時候,來碗沁涼的涼麵消暑一番。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8-02
培根味噌香辣義大利麵通常想到義大利麵,都是紅醬,白醬,青醬,或是蒜香橄欖油口味。最近在日本超市買了一款北海道的味噌,就想說試試看味噌義大利麵。今天所使用的是北海道味噌,由於沒有減鹽,培根也是鹹的所以我就沒有另外再加鹽巴了。 今天共使用了6種食材 因為上次去超市看到義大利麵5包紐幣$5,所以就一口氣就買了5包,3包細的,
Thumbnail
avatar
張小莎
2021-09-16
餐桌上的紅色經濟風暴:黑心、暴利、壟斷,從一顆番茄看市場全球化的跨國商機與運作陰謀以前就很討厭把番茄這麼好吃的蔬菜或水果做成不是番茄樣子的製品,包含番茄醬、番茄汁等等,但非常喜歡番茄入菜,舉凡茄汁OO、番茄OO、紅醬OO都是常吃的料理。只是,從沒想過貨架上印著各種綠白紅三色旗的罐頭,其實很可能根本與長靴國無關,或者,長靴國出品的番茄製品,原料根本不在長靴國生產。 這本報導從左岸鄰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08-11
如何讓採番茄的績效獎金收益最大化?單打獨鬥與抱團作戰的選擇一個人績效賺的不多,團隊合作是否能賺比較多呢?在用幾篇文章釐清因果關係後,我的直覺開始告訴我,團隊合作好像真的能賺的比較多。 我將現行計算個人績效的方法,跟假設團隊績效的公式套進去比較後,發現結果跟想像中的不盡相同!意外的結論,也讓我重新體驗一回何謂:「夢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7-13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懶人式)米小姐的肉醬義大利麵(港:肉醬意粉),是個不專業版本,唯一專業的,便是不會叫大家去放進烤箱(焗爐)裡去,因為義大利的肉醬麵,根本不會放進烤箱,只是香港的造法才會放到烤箱裡去。 第一次寫料理誌,帶來我最常煮的肉醬義大利麵,這是一個懶人版本,我常常在公司做的,同事都覺得很好吃,材料簡單到不行,超級市場
Thumbnail
avatar
沙米@一隅
2021-07-04
廚房の小確幸|辣椒蒜香義大利麵在冰箱找到一包壓印期限已超過七年的義大利麵,雖然這種脫了水的東西只要保存得當,超過日期多久都不會壞,但若繼續放著,它可能還要繼續在我家冰箱待七年,於是我決定動用在日本打工時,廚師大月さん教我清炒義大利麵的記憶,送它早日投胎。
Thumbnail
avatar
夏帆✿NATSUHO
202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