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消失的感覺

2022/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實作者我上很難產生共鳴.我似乎不是人類
看完文章看完電影聽完音樂.
一直以來似乎尋找的是一種.
直擊靈魂深處的共鳴。
今天看完好的影集內心深處的共鳴是一句(我愛你)
信紙上傳遞的不只是一份感情而是.
如論世界如何.無論是否離去
都希望你健康平安
或許忙碌數年回過頭來你深愛的人一直在心中。
會對未來感到害怕嗎?
其實作者我也怕未來太渺茫.
但我相信走出低谷。
擁抱微笑這面對這樣的自己世界
為了不讓自己的生命留下遺憾。
我想追尋的是這種共鳴的感覺.或許.不.我想去旅行尋找自己的想法找尋內心自己真的想要回應世界的共鳴那種感動那種開心那種傷感.
將內心的感覺保留下來儲存文字當中
    雜草
    雜草
    像雜草頑強地活下去然後用文字渲染遼闊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