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AWAY|It’s Time to Hit The Road!

2023/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自去探探,才能知道心之所向
去年底,今年初,確認心之所向後,一直在自己的小小創作裡,玩樂愉快,也暫將飛向天際的靈魂,安放在左心室,一直以為會這樣渡過一整年⋯⋯
然而,過了3個月的平衡生活後,發現,是該放飛自己了!感覺宇宙狠心且強勁的踢了我一腳,要我快速前行,冒個險。
但,我們都不知道結果是什麼!唯一清楚的是,該讓自己沈浸在陌生國度,改變個時區,確認自己的心之所向,到底只是自己想的太美好,還是實際可執行!?因此,無論踏上旅途後,會否與更好版本的自己相遇,我都得親自去探探,也唯有如此,才有機會更透澈那一腳的意義,到底是帶來改變還是安定!!
在異國的我,到底會感受到改變?還是安定?
我一直很熱愛旅行~
喜歡沈浸在不同文化的衝擊
喜歡旅途中萍水相逢的真實
喜歡吃在嘴裡的驚喜及驚嚇
喜歡迷路在巷弄間的小發現
喜歡在異國跑步假裝當地人
這次還能逛逛早市,做做當地料理
這次還能找間咖啡廳,創作一整天
這次還能到公園曬曬太陽,看看書
這次還能體驗自己有沒有能耐成為
那個夢想藍圖中的自己!
Ig:nin_icenow
窩。窩在書裡
窩。窩在書裡
歷經幾段靈魂暗夜後,慢慢清晰自己想成為的樣子及人生價值觀:自由、玩耍、真實。 在這裡,透過4個主題:【寧靜旅行|閱讀微光】【觸動我心|觀影心得】【生活隨筆|在塵世裡的片刻寧靜】【登出公部門|成為自由人】,分享我跨出舒適區、實踐減法生活、探索及擁抱未知與脫離主流框架,成為真實自己的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