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這樣的夢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做了個夢,這是第二次夢見同一個不存在的雙鐵共構且路徑複雜的巨大車站,我以前從來不會夢見相同的地點或景物,所以覺得蠻詭異的,但是更詭異的,已經在趕時間了,車站那麼大又動線超不好,要去火車站會不小心走到捷運去,而且我還是個路癡呢!
但是我在前三分之一路段,發現了免費蛋糕,幾乎是不假思索的,我停下來切了一大塊巧克力蛋糕,當場嗑了起來,一邊吃一邊擔心來不及、趕不上車,但是蛋糕還是必須吃啦!吃完了巧克力蛋糕,我又看見旁邊還有草莓蛋糕,天啊是三座蛋糕山啊!必須吃!
所以我又切了一塊草莓蛋糕來吃
一樣是一邊吃一邊擔心趕不上車,壓力超大,但我根本不想放棄免費的蛋糕!
好不容易我終於把草莓蛋糕也吃掉了,才終於提起行李匆匆忙忙超狼狽的繼續趕路。
這個車站設計超爛,要繞很多彎路才能進到月台,我幾乎是一邊跑一邊回想上次(嗯,因為是第二次夢到,所以我覺得我有印象)的路徑,但路癡的記憶完全混成一團,我就在這又緊張又恐慌的狀態下醒過來了
醒來之後,想起以前有個老師說,關於「回家」的夢,是有固定意義的。思考了一會兒,嗯,我這個算是 回不了家的夢?還是 不想回家的夢
這個月,壓線貼上了一篇文,可終於啊真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君陵
    君陵
    寫小說,寫散文,寫那將近被我遺忘的詩。 我期盼活著帶有些許使命,所以讓我陪伴你,從輕輕探索那美稱為「精神疾患」的活動開始,我們都是可以活得豐富的生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