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goes on.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一天晚上我睡得很熟,我甚至不知道到底是我先醒來還是地震先搖。
然後妳在旁邊,我想到妳曾說過妳很害怕地震。
我將手伸了過去摸摸妳,好像是妳先說有地震,還是我抱了抱妳說沒事。
不記得了,我不記得細節了。
我只知道我必須要保護妳。
我喜歡抱著妳入睡的夜晚,我會忘記自己身高只有148。
因為我可以把妳抱在懷裡,甚至可以輕易地親吻妳的額頭。

有人推薦我看After Life.
只有三季,我看了好久,兩三個月才看完第二季。
總是看到哭,然後深呼吸,關掉網頁,等下一次想到再繼續看。
我覺得停在第二季也蠻好的,我還不確定會不會繼續看第三季。
他說:我喜歡現在這樣,我們喜歡彼此,就這樣。
他說:等我哪一天不覺得自己背叛太太了,那我們再說,好嗎?
(老樣子,正確內文自己找影片看)
之前曾經說過我剛分手之後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的恐同期。
然後過了那個階段之後,我會重新開始我的社交生活,然後再次接受一個新的人。
對,可是心裡總會有一點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我曾經那樣的聲嘶力竭哭著說我不要了。
我每次都覺得自己好像再也無法那樣的愛一個人了,然後,
然後我還是會伸出手。
其實我跟那些說愛我的人也沒什麼差別,對吧。
因為我終究還是放下了,把她們放進盒子裡。

距離下一次回診還要一段時間,這幾天都會在三四點時醒來,然後會再睡著。
我好像一個做錯事的人,好像在偷偷摸摸的遮掩著什麼。
可是我不喜歡那樣,一點都不喜歡那樣。

六月要做員工健檢,這好像是我出社會以來第一次遇到。
以往都是換工作要提供體檢資料,第一次作為員工的身份去做健檢。
我們討論著要哪天一起去,我好像某部分又死掉了。
就是,好像,以後就是這樣了吧,自己一個人,什麼都一個人。
我好像其實是近幾年才開始自己去看醫生、掛號、繳費。
跟母親出門,我都不用擔心,母親都會牽好我,
父親會開車載我們到一個方便上下車的地方。
後來的某一次,母親跟我說,妳也該長大了吧。
我們不會永遠陪妳。
我難過了好久,那時候我想說,我才幾歲啊,為什麼這麼快。
可回頭看求學時期的朋友都已經有家庭,有孩子了。
我在幹嘛?
於是我開始移動自己的座標,搬出家裡,試著和另一個人生活。

很好笑吧,我其實是為了我自己。
我只是想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辦法一個人生活而已。
難怪會被甩。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