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和我有一樣的遭遇,妳也會把自己灌醉。」

2022/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樣子,邊聽歌邊看文字吧
點我看標題出處。

今年的金馬影展準備開跑了。
好久沒有追展了,好像是那時候從美國回台灣的時候吧?
又或是更早是在大學的時候?
我也不太記得了,總之我就是很想要繼續維持自己好像很文藝青年的形象(笑)
於是週末的時候我會去看一個又一個的展覽,
看一些身邊人都不願意看的電影。
每年影展開跑的時候,都要重新上網PO文找一起看的人。
或是乾脆把徐媽媽拐出門去看。
(那時候徐爸還沒退休)

那天發完文章的下午我就吐了,後來又吐了兩天吧。
到今天胃都還是會隱隱約約地抽痛,但是我已經不想吃藥了。
就這樣吧。
上週一吧,我準備下班的時候開始感到頭痛。
晚上在家裡嚷嚷著頭很痛,後來就抱著馬桶開始狂吐。
徐爸爸說我是不是因為在整理硬碟的照片,整個觸景傷情所以這麼嚴重。
想想,確實,我一口氣整理了好多年的照片,看到了好多前女友。
可能真的太害怕了吧。

上週地震那天,一如往常的在地震前一秒醒來,聽說一共震了七次。
我應該是在第二次確定沒晃之後就下床走去客廳把弟弟抱回房間。
然後我就睡著了。

早上看了星座運勢,說因為我的光芒太刺眼,所以跟同事會有一點小摩擦。
然後就發生火警了(?) 哎呀,我不知道我真的這麼刺眼耶。
我們趕緊收拾東西就開始下樓梯,說真的,從25樓到1樓的那一秒我真的腿軟。
確認火警不是誤報的時候,我其實沒有太多的想法。
看到樓層瀰漫煙霧的時候也只覺得好臭喔,然後就開始往下走。
到了平面,離開現場後我才傳訊息給兩老說發生火警了。
就像那天我自己走進急診,然後又自己離開急診一樣。

對了,我終於把電腦拿去重灌MS。
不過我到今天都還沒有打開電腦過就是了。

11號要回診,這幾天氣候不穩定我還是沒減藥。
兩老總說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可是,如果他們沒有提起這件事。
我也只是就是吃藥的時候會想說「哎呀,今天又還是全套呢。」
然後等待天氣變好的那天來臨。
可是他們一但關心我,拍我的肩膀我的背,我就會覺得「該死的,妳看看妳。」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