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樹下的天使

2022/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種「愛」會暖進心窩裡,
那是無私,不求回報,就如赤子之心般的純真,你永遠都會記得。
有種「愛」會餘音繞樑,
那是問候,沒有目的,只是單純希望你能過得快樂、開心。
有種「愛」會回甘,
那是陪伴,當以為看透人間冷暖,還會陪著你喝下一切的無味平淡。
那天,電話那頭熟悉的聲音傳來,興奮地說:等會過去看你,只是路過,就不進辦公室了…
她帶二個漂亮活潑的女兒,準備回南投娘家。
我們就在橄欖樹下碰面,她備著一把提袋,裝著人蔘飲和零散的幾塊鳳梨酥。開心地問著: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還好陰鬱的天氣,沒映出眼裡欲滴的淚水。托妳的福,一切都很好!妳呢?
我們只是五百多天的共事,在生命的旅途,或許只是一個逗點,但在我職涯的谷底時,妳是最棒的聆聽和陪伴者,讓我重建信心,走出谷底,因為,在妳身上,看見生命的韌性和堅持。
我揮著手,看著一群天使的身影遠離!
我獨自站在橄欖樹下,期待橄欖樹的種子能在我心裡發芽,熙熙攘攘的人群在身旁經過,我卻覺得世界僅剩我一人存在,感謝生命旅程中遇見妳!
想起一段故事的結語:「…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換得今生一次的擦肩而過…」。
後記:
橄欖樹象徵:和平、勝利、希望…。能夠代表人們的博愛情懷。
橄欖樹生命力極強,能夠適應各種不同的生存環境,象徵頑強的拼搏精神。
橄欖樹是堅強和生命的象徵,代表著永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平板電腦,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