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3分鐘說18萬個故事打造影響力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分鐘說18萬個故事打造影響力
抱著好奇的心來原來是故事只有36種情境搭配五千零四十個故事,是故事只有36種情境搭配五千零四十個故事,組合而成的18萬個故事。
五千零四十個故事是由靶心人公式裡目標、阻礙、努力、結果、意外、轉彎、結局,七個步驟隨機變化組合而來的。江湖一點訣講錯不值錢啊~
會說故事的人真的很吃香,在書中老師分享了他演講遲到了如何運用故事來化險為夷,真的好精彩。我覺得太神奇啦~可以把壞的氣氛利馬變成和諧的氣氛,不僅避開了遲到大王的臭名,相反的還賺到3倍的演講費。書中都是以故事的方式來呈現,而且都是有趣的故事喔。
這本書我想推薦給想學說話但不知如何開始的你,讓我們一起說出屬於自己的故事吧~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