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路標告訴你做得對不對、好不好

2022/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文發佈於:2021/06/16
【三顧茅蘆,被看見的美】"請邀請我" 。投射者俱樂部
(這是稍微修飾過的Google譯文。請參考下端英文原圖。)
通過主要健康系統(PHS),通過 Rave 心理學,人類設計/人類圖的偉大革命是對音調(Tone)的理解。這就是揭示存在的所有兩難困境的原因,同時為你提供差異化的個性化地圖,以便你可以進行正確的轉化,你可以擁有所需的路標/指示牌。我喜歡路標。一個路標是你在一個過程中,你需要一些東西來告訴你你做得很好。當你開始瞭解你內在的東西,以及你自己在轉化中的可能性時,這是一次非凡的覺醒。這就是這個過程的內容。
畢竟,人類設計/人類圖是關於你的實驗,而不是我的。這是關於你在這個過程中做了什麼。關鍵是解放了底下的東西是否能夠引導你。當我與人們談論意識的承諾時,根據我所見,每個人都有意識醒覺的潛力。但是為了能夠到達那個覺知的地方,你必須能夠訪問下面的認知(cognition)。你必須充分發揮自己的認知潛力,而不是同化的世界強加給你的智力並告訴你該思考什麼、如何思考以及何時思考。這是完全不同的事情。這是關於發現什麼是你獨特的方法論,你獨特的意識醒覺框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1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