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作者,因熱愛,無所畏懼

2022/05/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孤狼,孤獨的作者

放手走一回,聆聽心中的夢,正在響起

放手走一回,不忘初衷,堅持到底

當挫折遇見勇氣,在勇氣的眼中,看見熊熊烈火在燃燒。
「為什麼你的眼神,堅定的像火在燃燒?」挫折詢問勇氣,心理一絲不解。
「有夢想、有理想、還有期盼。」勇氣看著挫折,直接說出,無一絲猶豫。
挫折想了想,發現自己還在迷茫,過沒目標的人生,反差之下,勇氣的心中,已有一束光,在照亮前方的黑暗。
「為什麼你可以堅持?」挫折疑惑的看著勇氣,心中十分不明白。
「因寫作失利,因投稿失敗,都不是我可以放棄的理由。我寧可做飛蛾,撲向大火,也不要放棄,若放棄了,就會真正的失去。」勇氣眼神堅定,對挫折說。
挫折頓時明白,心中之火,之所以不滅,一直在燃燒,是因為夢,不曾熄滅,依舊在前行。
挫折變成了相信,他選擇相信自己選的路,不再有所畏懼。
文章或是投稿,有時花上三星期,或是好幾個月,雖然初次寫作不易,但長久努力下,也從中成長。
我寫,故我在,因熱愛,沒有放棄的理由。
夢想的高峰,看不見盡頭,只能往上爬。
然而做一隻飛蛾,也很好,至少願意嘗試,沒有不嘗試就直接放棄。
我從寫新詩,到寫作,之間歷經種種困難與挑戰,也曾想放棄過,但我寫得很快樂很自在,這麼熱愛寫作,有什麼好放棄的。
我寫故我在,越寫越快樂,即便淚流、受傷,也不放開雙手,緊抓著夢想。
我樂得自在,享受其中。
為什麼寫作?
「看見文字在閃耀,看見文字帶來的感受,還有文字能讓我更自在。」勇氣仰望天空,雖伸出手,抓不住黎明,但可以抓住夢想。
「看了文字後,可以感受到文章中,所表達的感覺,看的忘我,忘記了時間,好像身歷其境。」相信站在勇氣的身旁,眺望著,遠方的風景,未來長路漫漫,我寫,故我在。
作家有很多選擇,像是小說家或是寫新詩…等,也有什麼都寫得,而我自接觸後,成了興趣、成了夢想,可要當好一個作家,未來的路還很長,面對的也很多,但我心中的夢,永遠不會熄滅。
我是孤狼,熱愛創作無所畏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1內容數
不信命運由天定,只信命運由我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