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實習醫生的秘密手記—阿布

2022/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前對醫學很有興趣,高中也念了第三類組,雖然現在的工作與醫學毫不相關,但看到本書的標題就喚醒我體內對醫學感興趣的因子。

一開始真的看不太下去,作者的敘事方式,總讓我覺得形容得又長又刻意。
但今天硬逼著自己繼續看卻覺得作者形容地非常細膩,細膩到我也可以跟著書裡的故事,或痛苦到哭,或溫暖到哭。
本書也讓我重新思考身體健康之重要,如同近期身旁的人事物都在在提醒我此事一般。

生命之脆弱,與生命之強韌,都不可低估。
8會員
13內容數
以一種沒有壓力的方式記錄,重視內心的感觸多於客觀的評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