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5長風萬里送秋雁~長榮、陽明、萬海的「米那斯提力斯之戰」(下)~邪惡末升段,臥龍雖得其主不得其時(完成版)

2022/05/04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神父 ~我有罪!」~呱,聽聲音是個妙齡少女。
本《蛙神父》聆聽著少女的告解~「呱,孩子,在主的眼中,咱們都是罪人。」
「我真的太單純了!」少女嬌羞的說~「女生碰到這種等級的怎麼可能不暈…床。」
GIRO!~《蛙神父》心中暗驚,難道該找《善牧之家》了嗎?還是先冷靜聽完~「孩子,呱…主的眼睛隨時注視著你,【伯來書】說~呱那個呱,床也不可污穢,因為淫亂和姦淫的人,神必審判。」
「什麼跟什麼呀!偷看我什麼呀!」天真少女不解的說~「我床很乾淨呀,我是說暈船耶!他真的嘴甜又大方。」
(死胖妞也不減肥一下,兩頰肥肉這麼多,說話時都會抖,害咱「暈船」聽成「暈床」…)
咱忍不住低聲說了聲:「笨!」
「神父,我不笨耶,你放心,他都誇我冰雪聰明!」~唉,果然笨蛋才自信自己聰明~「他說是國安局密探,要我一定保密,所以我只跟媽媽、姐姐、閨蜜、網友說…其他都沒有說。」~(啥,那不等於全說……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826 字、1020 則留言,僅發佈於盜井筆記~『井底之蛙』的飆股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8K會員
556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