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染上人類的頑疾

2022/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狗兒! 在想些什麼呢! 千萬別染上人類的頑疾-整天胡思亂想的!
它沒衣著,看不出是那個年代的。
哈哈!
那天它偷偷的告訴我, “它是台湾土狗的混種, 爸媽没受過什麼教育,深居山野。 它從小就很想跨出大山,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不知怎麼回答它, 大山外險惡的很。很多都想隱居山林,捨去知識,回歸本我。

“ 再等等吧!” 這是我最後跟它說的。 按下快門時,它回我愁悵的眼神

(遊陽明山,二子坪,巧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鬼
小鬼
4年5班. 上課不專心,喜歡胡思亂想. 30年攝影後,才發現也能寫. 在意自己的"心情紀錄". 至於-分數!成績! 像雲! 隱現,聚散,灰白不定! 但總有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