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隔日記第2天(5/4)

2022/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較於昨天的電話日,今日清閒許多,早晚開始服用清冠一號水藥,一樣煮三餐做家事,偶而接接老闆的電話,遠端處理工作事宜。
本來是確診者要隔離,三比一的情況下,我們家變成健康者要隔離,被關在主臥室內,期盼不要被我們感染。
大女兒在房間網課、小女兒在餐廳網課,我在書房開著兩台筆電,一台準備工作,一台看自己資料,無意中發現譚松韻主演的戲,轉而開始追劇。
下午女兒說收到確診者自行回報疫調系統簡訊,我依然是什麼都沒有,覺得不對勁,還是打1922問問好了,棄而不捨撥打下,終於打通了,認為我的狀況很有可能是檢測醫院提供的是舊資料,建議我詢問一下,於是我打去檢測醫院,才知道檢測醫院把篩檢結果送系統後,政府會再把確診者資料給當區醫院,因此,我們的資料在亞東醫院,打到亞東詢問,當然,亞東會說簡訊是衛生所發的要去問衛生所,告知同時篩檢的家人都收到簡訊,然自己沒收到,詢問1922後,告知很可能是電話有錯造成,關懷師聽後便願意幫忙查詢,才發現我的資料裡沒有手機號碼,建議我可詢問衛生局。
此時已是晚餐時間,只能等明日上班時間再做詢問,畢竟隔離通知單是申請保險的必要文件,晚收到沒關係,就怕收不到,找到原因才能放心。
0504午餐
60會員
320內容數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