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隔日記第9天(5/11)(方格子即時精選)

2022/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日請同事快遞文件給我,在家趕緊作業,不然等星期五上班可就來不及了,沒想到辦公室的電腦當機,又沒人可以幫忙重開機,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關於新冠病毒,今天又有新狀況,大女兒居然收到了違反居家隔離的簡訊,但事實是一步家門也沒出,於是我又開始打電話。
1922不知道原因,要我問轄區衛生所,因為當初醫院給的地址是錯的,我打舊轄區衛生所,對方一聽就告訴我因為醫院給的資料是舊的(看起來他們處理了不少這樣的問題),以至於手機定位時會發現不在舊地址,故而發出此簡訊,他們會以急件方式幫我處理兩個女兒地址不對的問題,我再問這樣會有罰款的問題嗎?他說不會,就算有,我也可以告知有通知衛生所處理。一切問題的源頭就在採檢單位沒有詢問採檢者資料,不知我的反應醫院有沒有採納!
再一天就能出關,有些期待。
60會員
320內容數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