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隔日記第3天(5/5)

2022/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離在家,如果公司沒有來電,真的是寒盡不知年。
開始打衛生所電話,如我所想打不通,再試著打,應該是剛好有人要打電話出去接到我的電話,留下我的手機資料答應幫我建檔,要我再注意看看有沒有收到簡訊。
把家裡打掃一遍,該洗的衣物清洗晾好,不停地喝溫水,咳嗽依舊,始終不見好轉,還好女兒們都好,沒這情況,還好有弟妹幫買的精油錠能夠緩解,讓咳嗽有休息的時刻。
此時研究一下當初買的保單,公司在去年幫員工買了低標版的防疫險,此次確診能夠得到關懷保險金,剛好拿來買貴貴的清冠一號,晚上友人透過臉書看到我的訊息,告訴我當初幫女兒買的疫苗險等解隔後準備文件,可以申請理賠,新聞裡洋洋灑灑的確診、隔離、保險資訊,直到居隔後,才真正有感覺去理解,也才體會保險的重要性,很多事,真的要碰到才會懂,也謝謝友人告訴我,否則我一定錯過。
在家難免思考怎麼染疫的?我們除了上下班(課),那裡也沒去,這樣能中獎,想必是透過黑數感染到的,今日確診人數破3萬,我想我的猜測應該是沒錯的。
雖染疫但輕症,已是大事化小,感謝眾神諸佛庇護,也期待我們大家能早日度過瘟疫危機。
60會員
317內容數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