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KID林柏昇的野人生活:在無聊中找有趣,跟著KID玩出熱血與態度/林柏昇

Onday
發佈於BOOK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kid在書中提到以後想開民宿,在花蓮開的就叫“Kid花蓮”,在宜蘭開的就叫“Kid宜蘭”,這是整本書我最有印像也最喜歡的地方,好有趣創意!
然後⋯然後要寫什麼?久違的開始看書(這一輩子都不想經歷第二次”重新開始”看書)想從一些簡單易讀的書讀起,代價就是這把小火點不燃我心中的參天萬木,照不亮我心中的浩瀚星河。
身在這社會中,我們似平不能隨心所欲的想當"野人”就當(雖然但是中如果就一個人跑進深山,好像也沒人可以阻止)偶爾也會覺得生活中規矩好多,要注意的禮節應對進退隨著年齡一起增長,但心裡明白在社會中,這是必須存在的,因為社會由秩序建成。
世界上需要70%的理性人類,他們做事有條理跟效率,讓世界得運轉得穩定,而感性的人類只需要佔30%,他們每天看看夕陽、星空,寄情於萬物,讓世界開出花來。
於我個人而言的話,我希望自己能由40%的理性和60%的感性組成,我認為「愛」是最重要的能力,用力的愛、溫柔的愛,愛自己、愛他人、愛世問萬物,如果愛是本能,那讓我永遠當個野人。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