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松浦彌太郎的100個基本/松浦彌太郎

Onday
發佈於BOOK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第一個基本是:無論如何都不拋棄生活態度。
最近稍微能體會到工作狂疏乎生活的狀態,攬了三個競賽,自訂的閱讀觀影進度,即將到期的多益課程等等,我的生活變成為了完成任務而存在,那些投入運動、自己下廚的快樂被迫犧牲,但我應該是在過好生活的前提下,再去追求挑戰,捨棄等什麽告一段落後再開始良好作息生活的想法,不要等不要拖,既然發現了就改變。
在這本書上看到了跟其他書產生分歧的觀點,感覺很有趣,果然盡信書不如無書,一下聽他的一下又聽她的是會迷失自己的,所有的輸入(不管是來自書本、電影、演講等)都是跟當下的自己產生連結,不要妄想在年輕時就擁有長者的智慧,這不是靠學習就能擁有的,而是經歷使然。
我也一直在累積人生經歷,不管好的壞的,都能成為我的養份,不斷的綻放枝椏,不斷的與世界相連,不断的打開眼界,不斷的體驗。
現在還不夠說出享受,但希望我能盡早說出:我很享受現在的充實也很期待未來的精彩。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