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Life in live:從設計到現場的十年路:流行音樂與活動舞台設計幕後祕辛/馮建彰

Onday
發佈於BOOK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圖書館看到這本書的時候,激動到(其實也没多激動)就是開心説有這方面的知識可以瞭解,但其賓看的當下心情蠻忐忑的,因為懂得愈多,愈難做夢。
創意和執行力是娛樂產業最更要的事,除了有點子外還有膽去做才行,看了很多舞台,道具動不動就數以百計,錢花下去了可能還不知道能不能達到效果,想必壓力是很大的,舞台又只能是首創,你就是先例。
要當空中飛人,作習很晚或是很亂,這真的會是我想要的生活嗎?(半隻腳都還沒踏進去,就想著轉身,你這樣不行啊)
有時候走彎路可以看見更多風景,套用在自己身上卻沒辦法這麽坦然,果然人對自己永遠是雙標的。
演唱會製作人。
但是連試都不試的話,我一定會後悔的,没有撞的頭破血流就放棄,我老了一定會恨自己的,可以很具體的寫出上面那六字,其實我已經比大多數人好了,目前最困惑的是我跟其他喜歡演唱會的追星族差在那裡呢?就讓時間來證明吧。
機會不能呼之即來,卻會揮之既去。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