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漬花 花花草草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タネツケバナ 種漬花
出自《花と草の物語手帳》
編譯:白佳宜
🌹語:勝利、不屈之心、燃燒的想念。
由來:在稻穗🌾結實纍纍的季節盛開,以🌾種子向下沉入水中的意象,取為種漬花。
在沒有日曆的過去,作為稻作收穫,農忙象徵的花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227內容數
    佳句擷取自小說 短篇小說改編&原創收錄 主日文發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物語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給我3分鐘 給你一個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フキ 花花草草的小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ハハコクサ 母子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ナズナ 薺 花花草草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來自花壇國中15歲青少年2023亞洲技能競賽,24個參賽國台灣成績排名第一 其中來自花壇國中15歲青少年獲得「電氣裝配」職類金牌...... 我們家15歲的現在在做什麼❓😂 這些選手如果願意繼續進修取得教育學分,會受邀回學校當“指導老師” 對於技職教育的發展還停留在小時候的印象❓...... 英文不好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zebra
    2023-12-02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影響我人生中的三句話/之3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很有深意又很棒的一句話。 吸引是一種等待,追求是一種挑戰。人世間許許多多的事情,似乎都難以強求,因等待而來的人、事、物,未必是您我所期待的。   曾經,友人來訪,茶餘飯後我我邀請其夫妻與小孩到我的幸福農園參觀並順便採摘青菜。斯時正值春天百花齊放,美麗的蝴蝶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11-24
    你喜歡自助或自動結帳嗎?Amazon Go、盒馬、小七智FUN機...無人商店遍地開花!|使用者意見調查 EP5.3.1最近走在路上常看到超商化身智能販賣機,不僅賣飲料,微波食品、紀念品應有盡有,連原豆咖啡都變成手機掃碼便可自助沖泡。雖然品項固定沒有像超市一樣豐富,但對我而言,無人商店還是相當方便的懶人救星(到底是多懶)。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10-27
    LV 原花 ㄇ字拉鍊 長夾深受行家喜愛的LV拉鍊長夾, 這款經典中的經典長夾, 到底是什麼原因, 讓它迄今仍讓大家用起來讚不絕口呢?
    Thumbnail
    avatar
    林紹齊
    2023-07-07
    <主婦理財筆記2>記帳抓漏 存錢有道最近物價紛紛上漲,前幾天跟朋友聊天,她說:「錢真的很容易就花掉了,這邊買一點,那邊買一點,幾張鈔票就沒了。」我問她說:「妳知道每月家裡花費有多少嗎?」她回答:「沒有太特別去算,反正控制不透支就好了。」 我記帳至今已近20年,這些年來的每筆花費都記得一清二楚,對我在運用家裡的資金有幾個好處:
    Thumbnail
    avatar
    創齡生活筆記
    2022-04-10
    養了隻怪獸的怪獸家長抓了女兒去破地獄 // 《熊抱青春記》一位亞裔移民怪獸家長明發現正值青春期的女兒給便利店的戴帽子頹廢男「追求」,超級無敵難以接受。怎麼可以這樣呢?這個男的看上去就超廢呀!我女兒讀書成績又好、人品又樣、樣子又可愛、牙齒潔白整齊,就一副蔡英文的少女時代的外表,將來一定是做大事的人才。怎麼可以毀在你這個嘻皮手上? 屬於少女的成長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