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現在社群媒體那麼方便,我還是喜歡人跟人互動的溫度.
可以聽到聲音,可以看到肢體語言,可以讀她眼底還未說出的心事.
很多人,在手機上可以打出豐富的文字及貼圖.
卻在面對面時,無話可說!
我喜歡面對面對話的溫暖,於是我從心裡抗拒,抗拒冷冰冰的社群媒體.
也還老套的堅持手寫心情,記下那一霎那的悸動與心得.
手寫的過程可以讓我抒發情緒,找到平靜.
有人說女人靠說話釐清情緒,
我則是說話跟手寫東西都很能療癒.
就算是抄寫.
我需要人與人真心互動的溫暖.
就算世人已經慢慢失去這樣的技能.
我也還是期待每一次溫暖的相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沉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臣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嗜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崇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溫暖的詩句/Love S.E.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EQysDLg_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DqvyI7y4fI 感謝 🙇跳鼠大大 跳鼠飛行日記 分享給我的鋼琴樂譜,所以我從裡面挑了幾首樂曲出來彈~ 就是這兩首日劇配樂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6-03
    溫暖感人的療癒系繪本《貓咪茶館》退休後,來開間茶館吧!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客人上門喔!
    Thumbnail
    avatar
    小寶貝的童書森林
    2024-05-01
    溫暖的心溫暖的心,不只能溫暖自己也能給他人溫暖。溫暖的心是世界不再黑暗寒冷的起源,是人們相互扶助的開始。那要如何有一顆溫暖的心呢?
    Thumbnail
    avatar
    K
    2024-04-30
    溫暖這個答案的尋找有時我會想 這世界還缺少什麼 我在尋覓的過程中 焦急緊張興奮的這些情緒才未停止過 我認為行走在人生道路上需要一份勇氣 我更認為人生這條路是門自我修行課 需要不斷精進與修改 才能更上一層樓 在所有從我人生階段經過的過客中 我看過不少各種不同的面孔與個性 他們有些人只是匆匆與我談天幾句 便從此與我擦
    avatar
    憶雯
    2024-04-20
    溫暖的手,浪漫的走午後的綿綿細雨溫柔的觸碰我們,帶著些微試探。 在適當的時機,悄悄的收手。
    avatar
    胡川荷
    2024-03-22
    溫暖的黑暗| 開一朵,美麗的,燦爛的,慾望的花。 從意識上去感受性感如何延伸,男人的遐想進入到慾望之中,女人的部位,細膩的感觸,在慾望裏沉淪,靈魂該是淪陷嗎?享受嗎?是代價加深了情感,還是酬勞使人們相互索取,慾望的成因有許多種,矛盾的付出,無可奈何的奉獻,像一朵淒然的向日葵,為了存活,面向熱烈又暴力的太陽,就希望花一直開著,用盡各種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陳院
    2021-09-12
    溫暖療愈繪本 一切都會好好的 即使漫長的一天 你也值得滿滿的愛聽見能量、聽見感動,聽見聲音在說話 Hi 你今天過得好嗎? 我是雷恩 一切都會好好的 即使是最漫長的一天,你也值得滿滿的愛。  這是最近我看的一本插畫書,由露比瓊斯,一位年輕藝術家兼作家所繪。她用溫柔的筆觸繪製了一幅幅的插畫,搭配溫暖的文字,「告訴我們,每一個人都值得被愛,也請我們深深相信這件事」。
    avatar
    RyanSay
    2021-08-13
    溫暖的夏日,溫暖的回憶 夏天到了!孩子嚷嚷著想吃冰淇淋,我們喜歡吃某家速食店的冰淇淋。為什麼喜歡吃這間呢?這背後有個多年前感動的小故事。  在我就讀高一的時候,母親由於要生產小妹時,不幸小妹夭折了!在那時,母親的悲傷無法形容,但堅強的她,還是得兼顧到我們三個手足的情感連結,  某天,母親在極度難受下,就問我跟妹妹說: “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7-31
    溫暖 (散文)在這寒冷的國家第二年了, 我獨自一人窩在地下室的房間內渾身發顫. 看著透氣窗戶外的景像, 終於知道所謂的冰風暴, 就是雪花淹蓋全世界, 讓你伸手不見五指, 只讓你看到除了白色, 就只剩下更恐怖的雪花.  耳朵聽著房間內小電視上的新聞不斷的播放小城裡的溫度今晚會降到零下50度“Tonight, we
    Thumbnail
    avatar
    松鼠寶寶
    202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