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人交往的感受與領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先的我:


這些都讓我覺得很煩。

1.一開始會覺得沒有人按讚,所以沒有辦法配對到。

2.後來覺得很多人句點我,

3.後來覺得配對到的不和我通話,

4.後來覺得通話後不見面的


但是,似乎在定下來之前的事情都是會一直變化的。

只要知道和那些人聊到了什麼狀況,有沒有進展。就好了。

至於有沒有前進,那無所謂。


因為只有一個人會和你走到交往的程度。

所以也不用因為那個人不和我見面,或不和我通話而覺得煩悶。

就算她硬是和我通了話,也可能沒有下一步。

所以看我能不能在流程的中每一個步驟,學會自在的去處理她們。

然後最後在與我走到最後的那個朋友,在一起就好了。

在過程中,所有人都是朋友,也必須從朋友開始,

因為沒有辦法開啟情愛以外的話題,以後相處也會沒有足夠的話題。


後來的我:

後來覺得,人和人之間,也還是提供了某些情緒價值。

有的人,給我很好的雙向溝通,及聰明的建議,還有活潑的紛圍。

有的人,讓我覺得她很理性,及聰明。

有的人,讓我有戀愛的感覺。

有的人,讓我感到同頻率,對話中都是情感的波動。

但不論是那一個感覺,都很好


但人們似乎也有告別及離開時刻,一定會不舒服。但就靜靜的感受不舒服吧!


好的感覺及不好的感覺,都是人生的一部份。

感受就是了。

4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小說集《人與類人的n種狀態》Story 13《恣意而生:金庸世界的現代平行宇宙》第5章 吃飯的交情 1. 七月,有一天晚上,說不得晚飯吃罷,跟那個女生聊了一會兒天,時已9點,他打開筆記型電腦,開始登陸遊戲,上去陪她挖草藥。 他最近每晚不是在陪她聊天,就是陪她玩遊戲,睡覺時間都推遲了,於是早上起床的時間也推後了一點。   網络接口在客厅近大门的地方,無線路由器也放
Thumbnail
avatar
葉虛白
2024-05-31
《神啊,請賜我一個停車位》改善「車本位」的都會空間與交通規畫,打造以「人」為本的生活環境停車場是有車族的都市領地?公共空間的貪食蛇?地主的搖錢樹?小至路邊停車格,大至停車庫、停車場── 「停車」可謂最受忽視,卻最攸關大眾日常交通與生活品質的環節。本書中,長年關注居住議題、交通規畫與都市政策的作者將報導焦點鎖定於停車議題,追蹤大量設置的停車場、停車位如何形塑當代市民生活與居住環境。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4-05-29
向上社交:如何突破舊有圈層、與更厲害的人交往?透過本文分享三個方法來幫助你拓展交友圈:為知識付費、在團隊中提供自己的服務、珍惜緣分並愛惜名聲。透過這些方法來幫助你與不同領域的人建立深刻的關係。
avatar
Tera
2024-03-13
從運輸、休閒、社運到綠色交通革命,見證人類與單車的愛恨情仇,以及雙輪牽動社會文化變革的歷史——《雙輪上的單車史》本書作者裘迪.羅森是居住在紐約的單車愛好者,約在五歲學會騎單車,從此愛上這種交通工具。開始報導生涯後,他造訪了世界上存在單車文化之處,如孟加拉、不丹、英國、中國,以及歐美多座城市,除了訪問技巧頂尖的特技騎士、以人力車為生計的南亞車夫,另也深入探索各地單車文化的異同,更親自跳上車四處騎行,直接感受當地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11-15
不與心術不正的人交往能量是透過精卵結合而來的,我們所遭遇的人事物都是由我們的能量吸引而來,包含心術不正的人,之所以會招引這類型的人,是你本身的能量也就有,老祖宗說得好「物以類聚 人以群分」,一切的一切都有能量決定的。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3-10-03
在人際互動中的真實與虛偽:與真心對待你的人建立連結,警惕虛偽的交往什麼是朋友? 喜歡你、肯定你、欣賞你、陪伴你、珍惜你的人,那些真心對你的朋友,他們才是真材實料的。 真正在乎你的感受和需求,並且願意支持你的成長和幸福。 欣賞你的價值和個性,並且在你需要的時候提供支持和陪伴。 理解你、包容你、守護你、幫你、成就你的人,那些真正信任你的人,他們才是你可以依賴的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13
與人交往慎防好為人師的毛病出現高中某次去游泳,在運動公園,就是那種一次20元學生證免費的公立游泳池。 游到岸邊的時候,突然一個阿伯站在岸上,一通指點,說我的手應該幅度太大一點,踢腿的角度該如何調整等等,講完又還很開心的說,「好,現在按照我講的試試看開始游吧。」就去教別人了。 我那時以為大概是某個教練在上課,然後把我當成他的學生了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2-23
內湖交通問題 三市長候選人論點整理: 一個內湖市民的觀察與建議基於選舉,彼此都會有誰抄誰政策、誰說的可行不可行的爭執,彷彿非得辯個輸贏不可。但其實我想內湖的交通、其限制就是那樣,他不是一個施政路線的選擇問題,不是一個非黑即白的問題,只要是好的意見,只要是能解決問題的方案,希望將來的新市長都能夠參考。
Thumbnail
avatar
洪七
2022-08-16
【真相製造】被織造的假象重新以人為主軸思考,與一期一會的暖意交融。 「你必須對一切保持懷疑,對一切小心, 你必須知道,真相永遠不是非黑即白的, 閱讀各種新聞,由自己判斷真正發生的事情與事實。」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1-09-15
《魔物獵人》--- 巧克力與水交融的生死戰鬥情緣。 一座天塔,連接兩個世界的大門,古文明毀滅後,為防止外人入侵, 在異世界荒涼沙漠裡,由各種不同體型的巨大魔物日夜看守著遺跡, 一艘帆船路經慘遭角龍攻擊,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