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到彼岸花開時,我會回來

2022/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待到彼岸花開時,我會回來
獨自一人行走在無人的街道,腳步聲顯得格外清晰,我在尋找,哪怕再微小,你留下的痕跡,你最後說的話,彷彿還迴盪在耳邊。
待到彼岸花開時,我會回來
不知走了多久,周圍的建築,從高樓變成低矮的房舍,從柏油路面變成鄉間小路,漸漸地連建築都看不見了,道路兩旁的樹木越來越高,茂密的樹葉遮蔽了天空,我雖看不清前方的道路,仍舊摸索著繼續向前,我不願停下腳步,我想見你,現在就想見到你,其實,我不知道,見到你之後要說什麼,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何而如此執著,你不過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待到彼岸花開時,我會回來
你的聲音彷彿還在耳邊飄蕩著,忽然,眼前一抹紅色的微光閃過,我定睛一看,是一朵鮮紅的彼岸花。
我知道,我離你不遠了。
彼岸花泛著微微的光芒,我望向更遠一些的地方,鮮紅的彼岸花一朵接著一朵綻放,指引前方的道路,你一定會很生氣,但我就是想去見你。
我的心已無法再繼續等待,我親手扼殺了自己的時間
我想向你確認我為何而執著,或許我現在的選擇就是答案。
在你走後,我未曾再打開過那扇門,曾經,你牽著我的手帶我去往未知的世界,現在,我為了尋你鼓起勇氣,獨自一人踏上未知的旅途。
bleach1998
bleach1998
時間緩緩流逝,世界慢慢轉動,而我僅僅只是路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