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曲的自我介紹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小就很喜歡動物,雖然接觸動物的機會沒有很多,但是不論看電視或是逛街,跟動物有關的幾乎是都很有興趣。後來讀書時大概也都跟很多學生一樣會想要養寵物,但總是被父母拒絕,因為總是擔心最後都會有照顧責任的問題。一直到出社會工作後,想要養寵物的心一直沒變過,但是也許我還沒準備好,也就沒有馬上行動,於是先從養活自己開始忙碌的人生。
經過幾年的工作,收入越來越穩定,在外租房子,搬了幾次家,最後終於有能穩定居住的地方了。
居住穩定後才開始思考養狗或養貓,以養狗而言我喜歡大狗勝過於小狗,但是又礙於住處坪數不大,養大狗實在太可憐了,因此放棄養狗的念頭。接著把重點放在養貓這件事,而就在此時因緣際會,朋友家的貓懷孕了,訊問之下朋友有意願將未來出生小貓送養,我也因此展開了養貓人生之路。
在貓咪7個月大時,我向朋友領養了一隻小公貓,一直養到現在已經7年了,這七年的日子經歷的種種,希望能分享出去,雖然我不是獸醫也不是動物訓練師,每一隻貓咪個性也不同,生活環境也不同,但是希望我所分享出去的能夠幫助一些新手貓奴或遇到相同狀況的貓奴們,因此展開了我的貓奴生活日誌。
小曲的貓奴生活日誌
小曲的貓奴生活日誌
我不是獸醫也不是動物訓練師,每一隻貓咪個性也不同,生活環境也不盡相同,但自從養了一隻貓後,希望我所分享出去的能夠幫助一些新手貓奴或遇到相同狀況的貓奴們。也因此展開了我的貓奴生活日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