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多重宇宙

2022/05/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完了她的多重宇宙,
我也不禁幻想著我的多重宇宙..

其中的一個我是個熱衷於工作,年年升官加薪,頂著精緻妝容,定時美睫美甲護髮,準時報到瑜珈中心鍛鍊自己的時尚都會女子,終於在一場又一場的商業餐會中感到疲累,然後意外愛上彬彬有禮的第二代卻成為小三,從此告別江湖隱居山林,寫下商業叢林生存法則點滴...

另一個我是胸無大志的普通上班族,在每個睡到自然醒的週末,一邊在家追劇當宅女,一邊幻想著自己有天成為知名小說家,最後和可愛小紅貴賓狗作伴,也許領養個小孩,也許成天坐在星巴克咖啡店假裝自己是慾望城市的作家凱利,孤獨卻隨性自在地終老..

第三個宇宙的我25歲就嫁給年輕帥氣脾氣又好的科技新貴,生了兩個女娃,在新貴的縱容下成為茶來張口的主婦懶妻,過了十年發現總是加班、把家當成旅店的新貴心中已另有所屬,而我過著寄情於韓劇和小說中貌合神離的生活..

第四個宇宙的我放下一切遠走天涯,練著越來越精進的瑜珈,一邊從事身心靈工作一邊遊遍世界各地,談著一場又一場的異國戀曲,最後回到遠離塵囂的淨土,遁入佛門安度一生...

第五個宇宙,找到永遠接受我任何一切的伴侶,我卻沒好好愛他也不珍惜,最後他的遠離,讓我終身活在懊悔之中..
第六個宇宙,我在26歲到美國念商學研究所,遇到溫暖又自由隨性的當地人,生了一個可愛的混血寶寶,從此安居樂業,過著異國媽咪部落客的生活..
第七個宇宙,我遇見一位來到新竹的韓國教授,他說他和風城特別有緣,從美國芝加哥來到另一個風城生活,他給我看了一張十年前的照片,年輕帥氣的樣子和眼前的人有些不同,我們在新竹一陣子後,就一起到美國過著各自努力的生活~
最後一個宇宙也是這個宇宙的我,擁有一個囉嗦脾氣不好,卻會照顧家庭的老公,我想辦法在對付活潑好動卻也是我的最愛兩個男孩之餘,利用有限的時間完成業務工作,每天抽出幾分鐘活動筋骨做做瑜珈,在週末用心地製作美味又健康的料理給家人,偶爾在網路上書寫文章一邊幻想各種生活的我...

我想現在的版本就已經是最好的自己了,偶爾也是會羨慕別人擁有讓自己可以穿金戴銀、或會每天蜜語甜言溫柔對待的老公、或總是縱容配合我行程,可以如膠似漆的浪漫情人...
除了我親愛的父母以外,我不知道有沒有一個人在每一重宇宙都愛著我,但我想我在每一重宇宙都會在不同的人裡找到自己~
-----------------------------------------------------------------------------
感謝上天送給我的禮物是一枝筆,給我力量的同時擁有精準的表達能力,讓我最愛獨自在自己的世界裡盡情地寫作宣洩心情,就像被施有魔法般滿足我的一百萬種可能和幻想。
Daphne's secret
Daphne's secret
兩男寶的媽, 在夢想和現實中穿梭的職業婦女。 想財務自由,卻手滑買了兩件美衣,想身材窈窕,卻大口啃食一堆點心,就是貪心地財富、外表、美食、夢想都要兼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