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開始回到平靜

2022/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周遭最常看到的動物,莫過於貓和狗,當然還有其他的動物,不過貓和狗成為人類的家人朋友的比例較高,也和人類生活了好幾個世代。
我的朋友們很多都有養貓,很喜歡貓兒生活的姿態,它們魅力就是活在當下,曾經看過一隻貓兒,靜靜地坐在窗前,定定地看向窗外,時間在貓兒身上彷彿靜止了一般。
這是第一次在動物身上學習到了東西,當我們觀察自己、接受自己,沒有任何評斷的時候,就感受到了自己。
安靜地看著,是學習,也是觀察,當心開始回到平靜,智慧就會產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