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小短文寫作:蚊子

2022/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ust Kill Thou(註一) 必殺你 (moskito)
I gave you a kiss, but you gave me a slap. 我給你一個吻,但你給我一巴掌。
I left a mark on your cheek, and it turned into a red spot. 我留了個記號,而它變成了一個紅點。
You felt incky and kept scratching. 你覺得有點癢,一直去抓癢。
Now, you knew that I gave you a kiss. 現在,你知道我給了你一個吻。
註一:Thou是英文You的古字,題目Must Kill Thou故意取moskito的相近諧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