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雲邊有個小賣部/張嘉佳

Onday
發佈於BOOK
2022/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人可以永遠陪伴你,沒有人。
人生的路,雖說會遇見很多人,但總歸還是自己一個人的,有些相遇刻骨銘心,有些緣分轉瞬即逝,所以說成熟是大人的課題,表示終於可以獨自踏上生命的旅途。
最近很忙,當以為代辦事項完成一個又一個終於減少壓力時,就會有新的任務迎面而來,其步調之快總讓人感覺沒有喘息時間,但或許這才是常態?出社會後這種狀況可能還會加劇,不曉得,但這些只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出現,相較之前會發IG或是找朋友抱怨一下再慢慢去完成,現在已經不會主動去訴說繁忙,誰又不是這樣呢?只是我沒看到罷了。
慶幸在雲邊,我也有屬於自己的小賣部。
兩個禮拜沒回去了,我好想家啊!純樸的田野、新鮮的空氣、悠閒的氛圍,才知道大人的世界這麼累,還好,還好心中還有一個地方惦記。
既然有想成為的樣子,那麼路上再怎麼孤單,也要堅定地走下去。

身處他鄉,回頭望見雲,會覺得故鄉在雲邊,再好看的世界風光都比不上這個地方。
希望和悲傷,都是一縷光。
我愛你,你要記得我。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