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當你陷入生不如死的苦痛煩惱時,你要感恩,因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相信,沒有人喜歡一輩子都活在苦痛煩惱中;然而,受苦的凡夫,卻選擇一直在苦厄中,製造更多的苦厄和煩惱。
這話怎麼說呢?
如果你沒有覺醒,甚至精進覺修,可能一輩子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雖然凡夫都討厭,人生中的所有痛苦煎熬和恐懼煩惱;不幸的是,受苦的凡夫,卻日夜不停的在製造更多的苦厄和煩惱,而不自知。
長久下來,則讓自己的生命和人生成為一種詛咒,活得愈久,經歷得愈多,靈力位階反而愈低,苦厄煩惱愈多,多到想要放棄人生。
為何我說凡夫一直在苦厄中,製造更多的苦厄和煩惱呢?
因為,凡夫不知道煩惱苦厄的源頭是什麼?
因為,凡夫不知道煩惱苦厄這東西,是可以有方法化解的。
實相是,凡夫的煩惱苦厄,主要來自於,大部分的時間,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更不知為何要這麼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61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吳九箴的覺修講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29會員
188內容數
人人都可以離苦,可以自在喜樂,但前提是,你要成為一位覺修者,就能度一切苦厄... 畢竟,人各有因緣,不是每個人都有累劫功德,可以出家修行。 因此,成為一位覺修者,在不離紅塵,在照顧緣親的同時,你也能進入清淨無染,平靜無憂的境界。 這個講堂的文章,都是我個人親證的覺修體悟,希望對於有緣人的覺醒和修持,有所助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當你想我的時候當你想我的時候 你是否會抬頭看看天空 傳遞給我
avatar
字炙
2024-06-14
當你愛自己當你愛自己, 你不再向外尋找, 因為真正的愛,就在你心裡,因你而閃耀。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6-13
當你聽懂投射式對話最近兩年,因著家中長輩的身體健康狀況,讓我不得不改變自己的生活形態。對於長年處在對原生家庭產的的矛盾與恐懼中,如何慢慢發展出一套方式與長輩溝通。
avatar
蔣央里英
2024-06-11
【職人觀點】你的學習是手段、還是目的?誤把手段當作目的,你可能就陷入了學習焦慮與無效努力當你遇到了工作上的難題,希望透過上一門課、看一本書來提升自己的能力。聽起來很合理,對吧?其實這時候可能落入了邏輯上的偏誤。你遇到難題無法解決,覺得是個人能力不足的問題;上課或閱讀學習可以提升能力。於是將兩者劃上因果關係,認為上課或閱讀可以解決工作上的難題。先停在這裡,現在想想:你是想解決工作上的難題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3-10-02
JOJO通靈實錄: 為什麽總是陷入不合適的三角關繫、妳唯一的任務就是活出妳自己、註意妳自己的意念,它就是妳給宇宙下的訂單【高靈】: 這麽說吧,妳們很多人總覺得自己有一個好的工作供妳們選擇,明白嗎? 但是實際上妳們唯一的工作就是活出來妳們自己。為什麽呢? 因為當妳們活出來自己,妳有力量去選擇任何。而且妳選擇的任何妳都可以把死的變成活的,把難的變成容易的,明白嗎? 所以它不局限於任何工作。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8-28
伍佰字心得|歐普拉·溫芙雷:當你陷入谷底時,讓自己難過一會兒也沒有關係「當你陷入谷底時,讓自己難過一會兒也沒有關係,給自己一點時間去悼念你認為可能已失去的東西。」 聽Oprah Winfrey的演講,我收穫滿滿的「勇敢」,堅定的語氣所傳遞的能量,好幾次都讓我起雞皮疙瘩。記錄下演講的語句,需要的時候看看這些文字,再長出勇氣,繼續走下去。
Thumbnail
avatar
可鹽可甜李可央
2022-02-20
你陷入循環了嗎?我們需要更多清醒的人——《開端》影視劇心得  「在不斷輪迴的時間、地點、人群,在不斷重複的死亡中,他們是唯二清醒的。」
Thumbnail
avatar
望璃夜
2022-02-03
當我陷入憂鬱的雪地裡,感謝主動關懷的友情這是2021年最後一篇的文章。我回憶起生命中第一次見到雪景,我伸手接住落下的雪花,感受那美麗的冰晶落在掌心的冷冽。接著講述當我陷入憂鬱的雪地裡,感謝主動關懷的友情。
Thumbnail
avatar
葉宇燦|尋常生活之練習
2021-12-31
小松菜奈結婚讓你陷入失戀陰霾嗎?一起來認識「失戀五階段」吧!日前「厭世顏女神」小松菜奈宣佈和日本男星菅田將暉結婚,和早先新垣結衣結婚一樣,日本和台灣同步爆發「集體失戀潮」。雖然在社交平台上發文祝福這對佳偶,但內心卻暗自受傷,可見用情之深、受傷之重。如果你正因為小松菜奈結婚需要抱團取暖,或你正在為現實生活中的失戀感到苦惱,那麼這篇文文章有些你能用得上的好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11-16
如果你陷入了無性婚姻有些人遭受了苦澀,我應該有一些人選擇離婚,找到下一份工作;有些人選擇粘貼,不要做任何改變;有些人積極溝通並試圖解決問題。面對無形的婚姻,你應該采取行動而不是繼續融入婚姻和痛苦!美國黑金官網 第一步是找到一種溝通方式。 在朦朧的婚姻中,大多數夫妻選擇“保持沉默”以避免談論。只有幾個夫妻對另一方發出這個
avatar
l Desiree
2021-08-11